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多倫多影展 結果共47筆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 劉德華追隨梁朝偉腳步「進軍好萊塢」?本人親吐後續動向

    香港男星「華仔」劉德華,在15日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並出席個人新片《紅毯先生》世界首映,在首映上霸氣的直說:「我會再回來拿最佳男主角的!不只是特別貢獻獎!」更無預警透露,自己對於進軍好萊塢已經準備好了!
    2023/09/18 11:19
  • 好靚仔!劉德華獲頒「特別貢獻獎」 現身多倫多影展

    影星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近期出席第48屆多倫多影展,並獲頒「特別貢獻獎」,他用英文激動致詞,說永遠忘不了大家對他的愛,同時他也出席新作品「紅毯先生」首映,吐露自己表演的變化。
    2023/09/17 14:22
  • 劉德華獲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 粉絲擠爆機場!男神一舉動超親民

    香港男神劉德華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也將於當地時間15日,出席新片《紅毯先生》多倫多影展首映。劉德華14日由香港出發,準備飛往多倫多,而機場也湧入大批粉絲送機,不過特別的是,當劉德華抵達多倫多機場時,也出現大批粉絲接機,劉德華在步出機場時,更多次回頭張望看向粉絲方向,並熱情地揮手回應,相當親民。
    2023/09/16 12:29
  • 宮﨑駿神祕大作《蒼鷺與少年》預告曝! 「關鍵2秒」震撼全球粉絲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在日本票房大賣77億元日幣(約16.8億元新台幣),至上週末已累績517萬觀影人次,吉卜力工作室堅持零預告、零宣傳,不過本片獲選為多倫多影展(TIFF)開幕片,美國片商GKIDS Films搶先於台灣時間9月7日凌晨0點曝光電影首支71秒預告,也立刻引發全球粉絲暴動,直呼超震撼!
    2023/09/07 18:53
  • 劉德華新成就解鎖!出道42年 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

    影帝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最近獲頒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特別貢獻獎」,肯定他至今發表超過160部影視作品;此外他也將在這個月底,於香港舉辦人生第一次藝術展,包含曾演出的經典「天若有情」、「大隻佬」都將成為設計靈感。
    2023/08/23 19:52
  • 楊紫瓊失業2年沒拍戲 「前十字韌帶」撕裂赴美動手術

    2000年上映的李安神片《臥虎藏龍》創下多項影史望塵莫及的驚人紀錄,更榮獲奧斯卡10項大獎提名的輝煌紀錄,楊紫瓊在月初多倫多影展獲頒最佳突破獎,她在訪談中也回憶起當年拍攝《臥虎藏龍》的辛苦與壓力:「那是我最難忘、最開心、最痛苦也最感動的經驗。我當時連劇本都沒看就等了李安整整兩年,那段期間我一部片都沒有接,就為了演這部電影,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值得。」
    2022/09/28 18:49
  • 奧斯卡影片解析/《犬山》拿獎無懸念? 聾啞家庭《樂動》有望成黑馬(上)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8日早上舉辦,將由台視live直播,台灣時間6點30分紅毯實況,8點典禮開始 。本屆最佳影片呼聲最高為入圍12項的電影《犬山記》,但目前《樂動心弦律》有迎頭趕上的趨勢;而拿下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獎的黑白片《貝爾法斯特》也有可能成為黑馬,本系列將分成2天2篇,此為上篇,分析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戰況。
    2022/03/25 12:38
  • 男孩視角致故鄉情書 奧斯卡7提名《貝爾法斯特》選角堅持在地咖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進入最後倒數,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與「美國演員工會獎」已相繼揭曉,珍康萍(Jane Campion)的《犬山記》在金球獎上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男配角3獎成為大贏家;即使在美國演員工會獎未入圍「最佳集體演出」,但仍入圍本屆奧斯卡12項提名,成為呼聲最高的作品。而去年多倫多影展感動不少人的黑白片《貝爾法斯特》,雖然在拿下觀眾票選獎,成為領跑奧斯卡的大黑馬,但之後的各個獎項卻只是陪榜命。該片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獎,是英國老牌演員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獻給自己家鄉與童年的情書,藉由一位在貝爾法斯特成長的小男孩視角,帶出家庭、種族、以及對於鄉愁的掙扎與迷惘,仍有望與《犬山記》爭奪獎項。
    2022/03/11 11:22
  • 兩個時空的真愛習題 「花神咖啡館」覓靈魂伴侶

    以電影《愛瘋狂》(C.R.A.Z.Y.)揚名國際影壇的加拿大導演尚馬克瓦(Jean-Marc Vallée),2012年再以電影《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在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締造好口碑,更橫掃加拿大金尼獎13項入圍,榮獲最佳女主角、最佳視覺效果獎。這部電影和巴黎左岸著名地標無關,而是探討「命運輪迴」;鬼才導演尚馬克瓦,以音樂巫師馬修赫伯所操刀的主題曲《花神咖啡館》串起全片,結合電音、弛放與搖滾樂刺激感官,卻又在片中將所有吶喊與感傷一切化為平靜,讓人能停下來省視內心。時隔9年,電影《花神咖啡館》即將重返大銀幕,要帶觀眾重新展開一場超時空、尋找靈魂伴侶的旅程。
    2021/10/22 19:46
  • 貝爾法斯特奪多倫多影展首獎 奧斯卡後勢看俏

    英國老牌演員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執導的黑白電影「貝爾法斯特」(Belfast,暫譯)今天贏得多倫多影展最大獎,競逐奧斯卡金像獎呼聲水漲船高。
    2021/09/19 14:08
  • 林柏宏《青春弒戀》逆齡10歲扮男大生 自曝內心慌張情緒

    獲選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的電影《青春弒戀》由何蔚庭執導,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主演,在加拿大多倫多影展「世界電影單元」世界首映後也引來國際影評的佳評,國外影評人更稱讚:「林柏宏繼去年的《怪胎》之後,這次的表現仍然非常的亮麗。在一場機捷上火力全開的激烈演出,詮釋了角色對於在現實中失去救贖,幻想破滅後的失控與邪惡表現。」而今(14日)釋出首支演員花絮,林柏宏飾演的男大學生郭明亮面臨家庭、愛情、孤獨等許多生命上的難題,林柏宏透露他對角色的看法:「他既渴望愛,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得到愛。」也因為這些難題糾結著角色,最後才會釀下無法挽回的錯誤。
    2021/09/14 14:06
  • 變成女兒的惡夢?賈靜雯和她「詭譎對望」 網一看嚇傻

    多倫多影展今(24)日在官網公布由導演鍾孟宏執導,女星賈靜雯、王淨主演的電影《瀑布》的超前導預告與國際版海報,賈靜雯、王淨在預告片中雖然看起來是母女關係,但兩人你來我往的言語交鋒,眼神犀利的對望,令人感覺空氣中充滿緊繃的懸念,猶如一場瀑布即將衝擊而來。
    2021/08/24 18:56
  • 「為了活下去 媽媽需拋棄我?」 伊朗故事.多倫多影展賺熱淚

    伊朗電影工業曾經蓬勃,近年來卻因為當局箝制、打壓而嚴重停滯,去年在多倫多影展上,有一部伊朗片讓全場觀眾哭得一把、一把眼淚,但是電影差點拍不成,因為導演因為批判政府被抓進監獄坐了兩年牢,故事描述年輕寡婦為了生存必須改嫁,但是傳統禮教卻逼迫她面臨與長子分離的命運,年僅十二歲的孩子要做出困難抉擇。
    2020/06/19 19:53
  • 船染疫.隔離生猜忌 電影如同預知疫情

    新聞時事經常是電影工作者創作的靈感來源,但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卻宛如預知新冠疫情爆發後的人性考驗與亂象;這部電影拍攝於一年半前,去年九月在多倫多影展首映獲得好評,故事描述一艘漁船到北極遠洋捕魚,遭遇神秘異形攻擊,船員一一受到寄生而感染,他們被迫「自我隔離」,卻對彼此充滿猜忌與怨憤,種種與時事不謀而合的情節發展,讓演員驚呼導演在寫劇本時簡直「未卜先知」。
    2020/06/11 19:57
  • 《陽光普照》試映太催淚惹哭國師! 他凶狠演技嚇壞許傑輝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的新片《陽光普照》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於多倫多影展放映時亦獲全場觀眾起立鼓掌5分鐘。該片於昨(28日)在台北舉辦首映會,邀請行政院長副院長陳其邁、文化部長鄭麗君、立法委員蔣萬安,影視名人柴智屏、許傑輝、唐綺陽等搶先觀影,導演鍾孟宏也特地感謝在場的鏡文學董事長裴偉及總經理董成瑜鼎力相助。
    2019/10/29 10:55
  • 史嘉蕾新片連2發 「兔嘲」奪多倫多影展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卸下英雄光環後,最近兩部新片要上映,包括在「婚姻故事」,跟亞當崔佛演離婚夫妻,還在「兔嘲男孩」中,飾演希特勒青年團學員的媽媽,角色類型多變,兩部片在威尼斯與多倫多影展,評價都很高。
    2019/10/20 19:16
  • 《兔嘲男孩》奪多倫多影展首獎 奧斯卡後勢看俏

    《兔嘲男孩》(JoJo Rabbit)今天贏得多倫多影展最大獎肯定,在這項奧斯卡獎前哨戰獲獎,讓這部諷刺納粹的黑色喜劇水漲船高,有望在好萊塢頒獎季增添更多榮譽。
    2019/09/16 15:39
  • 新銳導演回娘家 各國新銳齊聚台北電影節

    長江後浪推前浪!放眼世界影壇除了大師高手活躍,同時迸現許多後起之秀,為電影圈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一向特別關注全球新銳創作的台北電影節,今年帶來不少曾入選「國際新導演競賽」的導演新作,同時匯集各大國際影展一鳴驚人的新秀作品,觀眾不但能親眼見證創作者的成長,片中對於題材和影像美學的探究也將打開我們對電影的想像。片單包含榮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出走巴黎》、魯蛇系公路喜劇《蒼冬裡》、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評審團特別獎《政變麥來亂》、獲盧卡諾影展最佳導演《索菲亞的夏天》、暢銷童書改編《小島來了陌生爸爸》、獲選釜山影展競賽單元《漫遊》、多倫多影展放映口碑絕佳的《忘憂上路》、國際影展獲獎無數的《歡迎蒞臨荒涼小鎮》、鹿特丹影展奈派克獎《一切堅固的終將煙消雲散》等。
    2019/06/11 09:00
  • 被問「毀滅者」戴假髮 妮可基嫚句點粉絲

    由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主演的《毀滅者》本周即將上映,片中從頭到尾戴假髮,不過有網友翻出去年,她在多倫多影展座談,被粉絲問到假髮話題,竟然當場句點粉絲說「這問題很糟糕,到此結束」,讓場面有些尷尬,相較之下,另一位影后茱莉安摩兒,自爆電影開拍前六天被導演開除,坦言心情很受傷。
    2019/03/28 12:47
  • 越南的故事 19世紀的14歲小新娘

    越南經濟力崛起受到高度矚目,也顯現在近年的電影工業上;好萊塢商業大片看上越南風光的秀麗和新鮮感,比方說前年的《金剛:骷髏島》;而今天,我們則要聚焦一部越南出品的電影,導演阮芳英畢業自紐約大學電影所,可以說是李安導演的學妹,她以新世代女性的視角,和幾乎清一色是女性的團隊,帶領觀眾進入19世紀的越南鄉間,透過一位14歲少女的視角,細膩描繪女性在三從四德的父權體制下受到的種種壓迫,電影在世界各地,包括多倫多影展,都獲得獎勵的肯定。
    2019/02/22 20:14
  • 何蔚庭執導《幸福城市》 奪多倫多影展站台大獎

    第43屆多倫多國際影展今天宣布,何蔚庭作品「幸福城市」奪得多倫多影展Platform(站台)單元競賽大獎。
    2018/09/17 16:03
  • 《大佛普拉斯》多倫多獲獎 台語紅到國際

    台灣電影《大佛普拉斯》在多倫多影展拿下「亞洲影評人聯盟獎」,也算是替台灣爭光,電影用小人物的視角笑看台灣社會的3個無奈,導演黃信堯親自配台語旁白,逗樂不少影迷,也讓台語紅到國際。
    2017/09/18 11:08
  • 快訊/黑色喜劇《大佛普拉斯》 多倫多影展爭光

    電影《大佛普拉斯》在多倫多影展傳出好消息,這部台味十足的喜劇片,在多倫多影展靠著導演特殊的台語旁白博得國際影人的喜愛,拿下亞洲影評人聯盟獎。
    2017/09/18 07:54
  • 可愛的老奶奶粉絲! 捏喬治克隆尼的臉說悄悄話

    導演喬治克隆尼與編劇柯恩兄弟攜手推出新作《超完美社區》即將在美國上映,此片不但選為第74屆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單元的競賽片之一,也排定多倫多國際影展放映;日前喬治克隆尼與同片男女主角麥特戴蒙與茱莉安摩爾出席多倫多影展,在走紅毯時被攝影師捕捉到一幕溫馨可愛的畫面。
    2017/09/15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