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茫茫!酒駕撞公車 裴琳酒測值1.16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翁士杰 葉俊宏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0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午藝人裴琳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時,撞上一輛公車,幸好當時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方趕到現場,對裴琳酒測,發現她的酒測值高達1.16,已經超過標準,帶回警局偵訊,裴琳還因為喝太多,酒醉還沒醒,員警等了1個多小時,才開始製作筆錄,檢方訊問後,諭令3萬元交保。

戴著墨鏡、一身PARTY裝扮,藝人裴琳酒後開車,還撞上公車,負面新聞事件,再添一筆。記者:「裴琳喝了什麼酒,喝了多少酒,為什麼要喝酒開車,現在還吸毒嗎?」

面對記者問題,裴琳沒說一句話,銬上手銬的她,身上還有一股濃濃的酒味,模樣十分狼狽。上午9點,裴琳開車載著朋友,來到新莊中正路的這個路段,她疑似酒後反應不及,追撞前方內線車道公車,當時公車上的10名乘客,被巨大聲響嚇了一跳,幸好雙方沒人受傷。附近民眾報案,警方趕到現場對裴琳酒測,一開始她還不太配合。目擊民眾:「因為酒駕問題,有跟警方爭執,後來就被警察戴上手銬帶走。」

警方發現,裴琳酒測值超過標準,高達1.16,將她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時,還因為酒還沒退,直到1個小時後,才製作筆錄,裴琳跟警方說,禮拜五晚間,找朋友聚餐。

事實上,裴琳風波不斷,2007年還曾經因為吸食大麻,送進看守所勒戒,去年也曾因為喝酒、無照騎機車,被開了3萬多元罰單,這回酒駕撞車,演藝事業再度受到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裴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25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