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禮物被退引殺機 瘋狂粉絲砍殺女歌手

記者 林芳穎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日本傳出女歌手遭歌迷砍殺事件,身中20多刀的冨田真由送醫至今還在昏迷。兇嫌坦承,他特地從京都搭新幹線到東京,在車站埋伏跟蹤、尾隨行兇,原因只是他不滿送給偶像的禮物被退回;另外日本偶像福山雅治的住家遭人闖空門,犯案的竟然是大樓女管理員,疑似也是瘋狂粉絲。

這名27歲的男子岩埼友宏,就是涉嫌砍殺日本女歌手冨田真由的兇手。

日本電視台報導:「(嫌犯)當天為了見她,特別從京都搭新幹線過來,在殺人現場埋伏著要等冨田出現,然後(嫌犯)也跟警視廳說,自己在車站等了2、3個小時。」

嫌犯從冨田真由步出車站後一路跟蹤尾隨,車站距離演出場地步行只有4分鐘,當富田到達會場外,嫌犯立刻拿出蝴蝶刀攻擊她。

日本電視台報導:「對於殺人動機岩崎嫌犯說,是因為禮物被退還而非常憤怒,不過警視廳認為,可能是他的留言被封鎖而強化了殺意。」

嫌犯從今年一月開始就不斷送冨田禮物及索討聯絡方式,冨田受不了長期被騷擾,曾經報警求助,也在4月下旬時退還禮物,沒想到惹怒嫌犯由愛生恨砍殺報復,冨田真由身中20多刀,至今仍在昏迷。

日本電視台報導:「今天早上移送檢方的大樓管家宮本萬里子嫌犯,在這個月6日涉嫌使用公共鑰匙,入侵工作所在大樓的福山雅治房屋。」

日本偶像福山雅治住家日前遭人闖空門,犯案的竟然是自家大樓女性管理員,這名女子供稱只是想看一眼福山雅治的吉他,才會拿備份鑰匙偷偷進入,東京警視廳調查後,以涉嫌入侵他人住家為由逮捕。

圖/翻攝自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迷#砍殺#富田真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54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