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演技極限 謝佳見從失敗者演到多情上司

記者 尹德鈺 / 攝影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視劇《遺憾拼圖》即將上檔,而男主角請到近年戲路大開的謝佳見,這回飾演外冷內熱的公關公司總監,也是從未挑戰過的角色特性;而回顧近年,謝佳見每部作品風格都不太一樣,從《16個夏天》的壓抑情緒、《我的寶貝四千金》亦正亦邪的律師,還有《致第三者》中人生勝利組的負心漢,不一樣的情境,都考驗謝佳見的演技。


一身帥氣西裝加上溫暖笑容,謝佳見又有新戲要上檔!

工作人員:「靜音囉!機器都準備好了。」

這回謝佳見飾演的是公關公司的總監,但外表冷酷公事公辦,幾乎都沒給下屬好臉色看。

藝人謝佳見:「我覺得這次的角色比較溫暖,雖然外表看起來非常的冷酷,因為自己的一些背景離了婚什麼的。」

在偶像劇遺憾拼圖中,謝佳見這回角色是外冷內熱,感情世界仍忘不了不告而別的太太,卻又對下屬黃佩嘉動了感情。

藝人黃佩嘉:「台詞太多,然後他常常卡詞的時候會突然冒出各國語言,有時候是泰文、有時候是韓文,很厲害!」

謝佳見的戲路越演越廣,而近年的作品也都各有各的風格。

電視劇《16個夏天》:「你們永遠都比我快,永遠都站在我前面,你們永遠都不懂我這種失敗者的心情。」

從《16個夏天》謝佳見角色情緒相當壓抑,愛不到林心如,事業也低潮不斷,內心戲錯綜複雜;而《我的寶貝四千金》謝佳見是律師,但同時又有黑道背景,亦正亦邪;《致第三者》謝佳見成了情場事業都得意的人生勝利組,但同時也是個負心漢。

近年作品不斷,戲路大不同,謝佳見演技越磨越精,人氣也跟著作品累積不斷升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佳見#演員#電視劇#十六個夏天#遺憾拼圖#演戲#戲劇#角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95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