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十六個夏天 結果共4筆

  • 搭機巧遇周興哲!林心如喊話16夏 「5人幫該約了」

    偶像劇《十六個夏天》佳評如潮深受觀眾喜愛,歌手周興哲也因為演唱該劇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和劇中演員們成為好友,日前搭機時更巧遇女主角林心如,兩人也開心的留下合影,而身歌182的周興哲為了配合林心如,也紳士的彎下身子,屈膝和林心如合照,超級貼心!
    2017/08/13 18:02
  • 挑戰演技極限 謝佳見從失敗者演到多情上司

    電視劇遺憾拼圖即將上檔,而男主角請到近年戲路大開的謝佳見,這回飾演外冷內熱的公關公司總監,也是從未挑戰過的角色特性;而回顧近年,謝佳見每部作品風格都不太一樣,從十六個夏天的壓抑情緒、我的寶貝四千金亦正亦邪的律師,還有致第三者中,人生勝利組的負心漢,不一樣的情境,都考驗謝佳見的演技。
    2016/04/11 14:12
  • 最佳戲劇《16個夏天》 「五人幫」睽違九個月再聚首

    第50屆金鐘獎 ,TVBS囊括最佳戲劇及最佳綜藝等兩項大獎,加上教育文化節目最佳主持人獎等,總共入圍12項拿下6座金鐘 ,創下TVBS開台以來的紀錄,在商業電視台中相當難能可貴。TVBS特別感謝評審委員肯定自製戲《十六個夏天》,兩年前重返戲劇市場,隔年就製作出兼具商業價值與文創內含的優質戲劇,有著重大的意義。董事長張孝威領獎時表示:「22年來,TVBS始終相信提供優質內容是我們的核心價值,驅動著我們持續投入優質節目的製作。也希望我們的投入能為台灣的娛樂產業人才提供一個發光的平台,為華流產業創造更大的動力。」張董事長也說:「感謝心如,所有的演員及幕後團隊,我們的通力合作帶給觀眾一部健康又能產生共鳴的優質作品,這是我們共同的驕傲。」
    2015/09/28 10:19
  • 戲劇元年推3部戲 《飛越龍門客棧》、《媽,親一下》、《十六個夏天》

    TVBS斥資新台幣50億,打造林口影視城,重返戲劇舞台,昨(5/20)盛大舉辦戲劇啟動式,正式宣佈進軍戲劇,現場星光雲集,包括陳怡蓉、柯佳嬿、王陽明、謝佳見、林心如、楊祐寧、梁修身、鄭芬芬等人出席共襄盛舉。昨日 TVBS戲劇啟動式除了現場星光熠熠,無線、有線電視台總經理、以及製作公司、唱片公司代表、經紀公司代表各界貴賓也都蒞臨參加祝賀,可說是近年來影視圈最熱鬧的一場聚會。
    2013/05/20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