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問3票房造假滾雪球 理財公司爆擠兌


發佈時間:2016/04/0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Facebook/葉問3(台灣) )

電影《葉問3》在大陸被傳出票房灌水的連鎖反應持續發燒,當時把葉問票房收益當成金融理財產品來賣的大陸快鹿集團旗下子公司,昨天產品到期卻無法兌付,大批投資人趕到這間公司位在上海的辦公室要討說法,同時更擔心未來還有更多理財產品陸續到期,這雪球恐怕越滾越大。

投資人擠爆上海金鹿財行的辦公室,因為他們都跟這家公司買了一款叫做「影視寶」的理財產品,約定3月25日兌付本息,結果時間到了錢拿不出來。

代銷業者:「我現在已經4、5百萬沒兌付,都是來買都是親朋好友,同學、戰友、領導,人家都認我的面子來買的,這臉往哪放。」

令投資人擔憂的是自己的錢,可能是掉進了一個最近大陸最受爭議的金融陷阱裡面,因為這家金鹿財行的母公司恰恰就是前不久被爆出電影《葉問3》,票房灌水1.8億的關鍵投資者「快鹿集團」;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快鹿集團把《葉問3》可能的票收益當成理財產品賣給股民大舉吸金,再用造假票房,推高《葉問3》的亮麗成績,連帶讓自己旗下幾家公司股價飆漲,卻沒料到假票房伎倆曝光,瞬間造成資金斷鍊。

大陸媒體主播:「事件牽涉到的電影證券化、P2P還有眾籌甚至洗錢等複雜的金融資本面的不正當交易,也讓業內外人士唏噓。」

這起事件一度傳出金鹿公司人員為了避免擠兌消息曝光,動手扣留記者,最後業者坦言目前資金缺口大約有3億人民幣,折合台幣超過15億,但表示母公司將會提供抵押擔保,確保3個月內完成兌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問3#票房#理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2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