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當評審 柯以敏「毒舌」嗆參賽者「滾」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微博/柯美伊mindy)

歌手柯以敏睽違10年重返大陸選秀節目擔任評審,她毒舌評論風格依舊犀利,甚至被製作單位作成特輯播出,最新一集的海選內容,參賽者上台時說因為重感冒可能會影響到聲音,沒想到擔任評審的柯以敏直接回說「那不要唱了 ,滾吧」讓參賽者傻眼。

《超級女聲》海選片段:「今天有點重感冒,可能聲音稍微有點那個,那不要唱了, 滾吧。」

直接嗆參賽者滾,擔任選秀節目評審,柯以敏的毒舌評論不只如此。

《超級女聲》海選片段:「And the sorrow that you know. Will melt away Ok! 停、停、停 ,知白,你這樣子邋邋遢遢。」

參賽者還沒唱到附歌就被評審柯以敏打斷,原因是她的裙子脫線,非常直接點出參賽者演出上的問題,是柯以敏在《超級女聲》這個節目的註冊商標,製作單位甚至把她的毒舌評論剪成特輯播出。

藝人柯以敏(2013.9.4):「反正我覺得(毒舌)是這個行業的需要嘛,那就大家都來囉。」

不少大陸網友因為柯以敏在節目上的言行揚言拒看,但柯以敏並不在意,近年把重心放在大陸,柯以敏也因為獨特的講評風格,月入估計千萬元,但是不是節目效果就不得而知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以敏#選秀節目#超級女聲#毒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34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