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歪國人「死侍」應徵閃靈主唱 網友:沒長髮不及格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14

 ▲(圖/翻攝自Ryan Reynolds Facebook)

好萊塢明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今天(20日)早上抵達台灣,宣傳主演電影《惡棍英雄:死侍》,而這位最標新立異的漫威反英雄角色,人還沒到台灣之前就已掀起討論熱潮,因為他在臉書上「應徵閃靈主唱」!

「Taiwan!我是死侍,我要應徵閃靈主唱!」沒有看錯,這位發文的大哥真的是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今天凌晨他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和instagram發文,用繁體中文高喊要應徵閃靈主唱,讓台灣粉絲看得又驚又喜,直呼他也太跟得上時事了!

Ryan Reynolds says he'd like to apply for a job position as new singer in Chthonic. 萊恩·雷諾斯決定跟柯P和蘇貞昌拚了。#只能錄取了

由 CHTHONIC 閃靈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閃靈粉絲團隨後分享萊恩雷諾斯貼文,幽默表示「萊恩雷諾斯決定跟柯P和蘇貞昌拚了」,並附上hashtag「只能錄取了」,有網友神回復說「心理不正常,但沒有長頭髮不及格」。

重金屬搖滾樂團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多了一個立委身分,將進入國會為民喉舌,16日當選當天在台大批踢踢BandPlayer板上,便出現一篇「閃靈樂團誠徵新主唱」的文章,用另類方式慶祝林昶佐勝選,沒想到這消息竟漂洋過海,連萊恩雷諾斯都知道,有網友認為這是行銷電影的手法,但也讓人感受十足誠意!

死侍應徵閃靈主唱3

▲(圖/翻攝自 Twitter)

此外,萊恩雷諾斯的推特上還一篇台灣味十足的發文,寫道「1/21-雖然我是歪國人,但死侍精神不滅!我要挑戰台灣臭豆腐跟鴨血!」發下豪語要嘗試外國人敬而遠之的特色美食,希望死侍挺住,可別被臭豆腐和鴨血嚇壞了。

▼更多閃靈林昶佐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閃靈林昶佐再登國際版面 外媒設專頁介紹
>>>>【搖滾歌手參政! 外媒看「時代力量」新崛起
>>>>【Rock造勢!閃靈林昶佐「黑死妝」登英媒版面
>>>>【幫Freddy林昶佐站台 柯文哲飆唱愛拚才會贏

▼有外國網友在閃靈粉絲團詢問「Freddy會離開閃靈嗎」,閃靈則回覆「他不會唷」(圖/翻攝自CHTHONIC 閃靈 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Ryan Reynolds)#萊恩雷諾斯#死侍#電影#漫威#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57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