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靈林昶佐再登國際版面 外媒設專頁介紹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22

▲(圖/翻攝自荷蘭De Volkskrant網頁,下同)

林昶佐又登上國際版面!荷蘭大報《人民報De Volkskrant》特地為他設計一個網站,用專頁介紹這位即將進入國會為民喉舌的重金屬歌手!

1月16日是台灣的大日子,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是否會出現華人世界第一位女總統,而中正萬華區立委當選人林昶佐,應該是除了總統人選外,躍上國際版面最多次的台灣政治人物!重金屬搖滾樂團主唱林昶佐不再只是「閃靈的Freddy」,還多了民意代表的身分,重金屬歌手進入國會在台灣是史上頭一遭,連國際媒體也十分好奇。

為此,荷蘭主要紙媒《人民報》特地為林昶佐製作一個網站,裡頭提到「台灣的政治很酷」、「新世代的政治人物正在興起」,介紹林昶佐毅然決然轉換身分,從國際知名的重金搖滾歌手,變成從零開始的政治人物,進而將時代力量推上台灣第三大黨,該網頁中也提到台海兩岸的敏感議題,以及台灣內部新舊世代的身分認同的差異。

全球都在關注台灣大選,見證仍在茁壯中的台灣民主,而林昶佐身兼「重金屬搖滾歌手」和「立委」兩個極具反差的身分,屢屢受到外媒關注,意外提升「台灣」兩字在國際上的能見度,也讓網友打趣說,期待看到林昶佐以黑死腔質詢官員。此次選舉第三勢力崛起,人民用選票表達終結政黨惡鬥的渴望,期望台灣成為名符其實的華人民主聖地!

▼其他林昶佐、時代力量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國會年輕化 青年選票期許未來嶄新表現】
>>>>【國會新勢力 時代力量入國會成第三大黨
>>>>【Rock造勢!閃靈林昶佐「黑死妝」登英媒版面

 

【荷蘭為了昶佐做了專門網站!】荷蘭主要報紙《人民報De Volkskrant》做了一個專門網站,介紹中正萬華立法委員 林昶佐,介紹台灣的政治。(翻頁請按左下角按鈕)由於昶佐團隊沒有人懂荷蘭文,只能大概猜出第一句,荷蘭媒體認為台灣的政治新...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貼上了 2016年1月18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昶佐#Freddy#閃靈#荷蘭#人民報#De Volkskrant#國際#外媒#媒體#報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84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