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無限挑戰」亮相 哈哈客串他新片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9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chenbolin instagram)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主持人哈哈28日客串陳柏霖的電影拍攝,有精彩武打戲,哈哈一進場就以英文向對方問好,陳柏霖也用流利韓文回答哈哈,對打前還跟陳柏霖約定好不能踢到下巴,結果拍攝過程中,還是被陳柏霖一腳踹到!

韓國綜藝主持人哈哈這次在節目中的任務,就是要來陳柏霖主演電影裡擔任客串演員,一見到帥氣的陳柏霖,立刻握手問好,陳柏霖也不管自己還在梳化,立刻起身用韓文回答;簡單結束簡短問候,哈哈一直誇獎陳柏霖「真的好帥啊」,反觀自己一頭亂髮,被一旁觀賞的主持人劉在石調侃是醜男,哈哈為了要完成節目任務,在電影裡面要跟陳柏霖上演全武行。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不要踢下巴、不踢臉。」

敬業的哈哈在片場裡要爬上高兩層樓平台,跳下來和陳柏霖對打之後再摔下來到地面,看起來高難度的動作,讓哈哈一開始還有點害怕,不過克服心中困難後,順利跟陳柏霖對打,原本說好不踢臉的,還是被踹了一腳。

陳柏霖雖只在節目中出現一小段,但這部電影他才是主角,知道節目要來拍攝哈哈客串過程,開播前也非常有義氣的在Instagram貼出與哈哈的合照,預告節目內容,大方展現兩人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限挑戰#哈哈#陳柏霖#客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21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