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年級》票房破兩億 勞勃狄尼洛連三片上映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5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43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主演的電影《高年級實習生》,上映一個月全台票房破2億,全球票房也高達39億台幣,成績亮眼,而接下來2個月還有2部電影要接力上檔,但演的角色通通不一樣,像是《翻轉幸福》的固執老爸,還有《關鍵救援》中心狠手辣的賭場老闆,都展現了勞勃狄尼洛多年累積的精湛演技。


電影《關鍵救援》:「敬本尊,我們的救星,我們的教皇。」

夜夜笙歌、燈紅酒綠,行事風格心狠手辣的賭場老闆,大筆金錢意外被搶,開始一連串的奪命追殺。

電影《關鍵救援》:「如果你真的愛過我,你為自己開拓的帝國,你會把它燒成灰燼,你要借30萬幹嘛?」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在電影《關鍵救援》中秀演技,逞凶鬥狠,11月即將上檔,但接著12月又有另一個形象。

電影《翻轉幸福》:「泰瑞,妳就像外洩的瓦斯,看不到,聞不到,卻漸漸殺死我們。」

脾氣暴躁又固執,但對女兒卻是溫柔暖男。

電影《翻轉幸福》:「是我的錯,我讓她相信自己不只是個失業的主婦。」

勞勃狄尼洛和珍妮佛勞倫斯合力演出,在電影《翻轉幸福》中有笑有淚,連續3個月影帝新片接力上檔,風格也都大不同。

電影《高年級實習生》:「你不需要每天都穿這麼正式,我很習慣穿西裝,如果可以的話,很老派,至少這讓我看起來很顯眼。」

在《高年級實習生》中,頭髮旁分戴眼鏡是個有內涵又爽朗的退休男子,《關鍵救援》搖身一變成了又酷又壞的賭場老闆,接著《翻轉幸福》中飾演爸爸的角色鐵漢柔情。

而打頭陣的《高年級實習生》,全台票房破兩億,全球票房39億,成績亮眼,儘管勞勃狄尼洛已經年過70依舊有票房魅力,演什麼像什麼,難怪不少電影都想請影帝來軋上一角。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勃狄尼洛#高年級實習生#角色#翻轉幸福#關鍵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56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