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丘》變「金鐘五十」 曾國城典禮開唱

記者 林芷卉 吳迪叡 / 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本屆金鐘典禮有開場和3個表演,除了動力火車與信高唱經典連續劇主題曲,曾國城、民雄、黃品源、Janet與聶雲5人將表演一代歌王、歌后的經典歌曲,改編《山丘》的歌詞來呼應金鐘獎。而綜藝圈的大哥大姊也沒閒著,蔡康永、小S擔任引言人,張小燕、胡瓜將在開場炒熱氣氛,與選秀歌手們一同歌舞,帶觀眾重溫昔日綜藝風華。

改編自歌曲《山丘》:「五十金鐘,誰能把大獎得手就是不休,帶領觀眾向前走,永遠都記得第一次我領獎的時候。」

在製作人焦志方的帶領下,為金鐘獎的表演彩排,特地改編了歌詞還唱了江蕙的經典歌。

藝人Janet:「水喔、水喔。」

每人各司其職,藝人Janet拉小提琴、黃品源彈吉他、民雄負責鍵盤手、聶雲是薩克斯風、曾國城則是打擊樂器,大展所長。

歌曲《情非得已》:「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因為今年沒有主持人,開場由張小燕、胡瓜和許多選秀節目的歌手一同表演,另外還有蔡康永、小S負責輪流串場引言,亮點不只如此。

第47屆金鐘獎主持人:「歡迎頒獎人,大仁哥、陳柏霖,又青姐、林依晨。」

已經在第47屆金鐘獎上合體頒獎的陳柏霖和林依晨,這次也有望再度合體;豬哥亮也將擔任頒獎人,原本拒絕出席的吳宗憲現在也傳出可能會參加。

不只綜藝圈大哥大姐集合,樂壇還有動力火車跟信助陣,演唱經典連續劇主題曲,金鐘五十星光閃閃!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丘#金鐘五十#金鐘獎#電視#綜藝#Janet#曾國城#黃品源#聶雲#民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58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