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喜迎第四春? 傳將向22歲助理求婚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曾有過3段婚姻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現在傳出即將要迎接第四春了! 53歲的他和22歲的女助理爆出熱戀,兩人交往不到一年愛得火熱,現在有消息指出,阿湯哥很有可能在最近會向女方求婚,感情甜蜜事業也再創高峰,在《不可能的任務5》中繼續挑戰體能極限,23日晚間維也納舉辦全球首映會,現場吸引上千名粉絲追星。

穿著帥氣西裝,露出他那招牌微笑,阿湯哥出席新片《不可能的任務5》電影首映會。

影星湯姆克魯斯:「謝謝你們來這裡看我,我非常感激。」

首映會現場聚集上千名想一睹偶像風采的粉絲,大家拿起手機拍照加上停不下來的尖叫聲,場面非常熱鬧。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5》花絮:「我覺得很幸運可以騎到頂級的重機,我們可以做很刺激的特技,我們沒有使用很多電腦特效也沒有其他特技人員。」

言下之意就是,片中這些高速飆車的危險動作阿湯哥全都自己來。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5》花絮:「我們要降低重機的安全性才能甩尾,發揮這些重機的最高效能。」

53歲的他誠意十足,片中繼續挑戰體能極限,新作品備受期待,而他的感情路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站在阿湯哥身旁這位帶著墨鏡身穿白色T恤的女孩,就是他的新女友,今年只有22歲的助理艾蜜莉,外媒報導,兩人雖然交往不到一年但感情甜蜜,阿湯哥可能最近就會向艾蜜莉求婚,最快年底把她娶回家,還傳出阿湯哥之所以對艾蜜莉著迷,是因為她長得像自己第三任前妻凱蒂荷姆斯,確實兩人照片拿來比一比還真有幾分神似,如果消息屬實,這將是阿湯哥的第四段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5#首映會#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18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