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不可能的任務5 結果共40筆

  • 代言接到手軟!吳慷仁「強忍針眼不適」上工 5小時拍完3支廣告

    金馬影帝吳慷仁廣告接不停!今年再次與輕食品牌合作,與營養師江欣樺(阿江)攜手拍廣告,由億萬票房雙名導陳奕仁、安竹間操刀,原本預計要拍8小時拍完3支不同風格的影片,沒想到當天眼睛不適的吳慷仁,竟還一次OK,5小時就完成提前收工,堪稱不可能的任務。
    2024/03/19 10:37
  • 藍白合協商被男子鬧場 轟「應把在野小黨和郭台銘找來」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下午舉行,會談進行期間,民主監督聯盟黨主席黃正忠在外場抗議,轟國民黨、民眾黨政治分贓,「在野其他小黨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呢?」嗆藍白既然邊緣化、不尊重在野非綠大聯盟,黃正忠宣布民主監督聯盟即將投入選戰,至少推薦10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爭取「5%的政黨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23/10/14 15:15
  • 本週強檔/「陰兒房」系列迎來最終章 泰國版《那些年》登台

    迎來7月的二個週末假期,湯姆克魯斯在上週上映的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截自12日僅花5天全台票房就賣破1.1億票房,相當驚人;《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則累積7000萬票房;動畫《元素方城市》也賣破3000萬。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陰兒房》系列電影的最終章《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以及泰國版「那些年」《My Precious初戀》。
    2023/07/14 12:33
  • 《不可能的任務》5天破億!周末影廳「黃金位搶光」 阿湯哥超人行程宣傳

    知名影星湯姆·克魯斯最新主演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正在進行全球宣傳。湯姆·克魯斯不辭辛勞地連飛五個城市,在亞特蘭大的拍攝場地與粉絲見面,向觀眾們分享電影製作的心路歷程。這位已經61歲的影星以不懈的熱情和專業精神,向大家展示了他對藝術的堅持與追求。
    2023/07/13 18:49
  • 觀點/14連敗球隊沒進過季後賽 大谷的天使能創造奇蹟嗎?

    洛杉磯天使在6月9日靠著大谷翔平開轟與7局失1分的「投打二刀流」表現,以5比2擊敗波士頓紅襪,總算終止難堪的14連敗,大聯盟史上拼進季後賽球隊在賽季中最長的連敗紀錄是11,天使隊能締造不可能的任務嗎?
    2022/06/14 11:07
  • 湯姆克魯斯36年不老顏值回顧 3段婚姻6部代表作全紀錄

    男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近(25)日在台上映,首日票房突破1100萬,電影中湯姆克魯斯親自駕駛F-18大黃蜂戰鬥機,刺激逼真的空戰讓影迷直呼過癮。《捍衛戰士:獨行俠》為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的續集,《捍衛戰士》當時在全球創下3億5千3百萬美元的票房成績,湯姆克魯斯迅速竄紅,這次睽違36年再次出續集。《TVBS新聞網》整理湯姆克魯斯6部經典之作,《不可能的任務》最受歡迎。
    2022/05/29 15:59
  • 再度克服不可能的任務 「火焰之舞」2/5展開

    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巡演2月初登場,確保安全,百人團隊每個人都要進行21天隔離和多次篩檢,隔離期間,團員訓練飲食控制不間斷,維持最佳狀態。
    2022/01/28 23:45
  • 星際電影戰! 俄羅斯劇組升空「超車阿湯哥」

    太空將成為電影圈的下一個戰場了嗎?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完結篇,已經確定要和美國NASA合作,在國際太空站拍攝,沒想到俄羅斯直接超車!5日派出女演員和導演的雙人組合,送上國際太空站,展開12天的拍片之旅,但人力精簡,他們必須身兼多職,妝髮、燈光通通自己來,在升空之前先進行了1個半月的密集訓練;他們要拍攝的電影名為「挑戰」(The Challenge),敘述一名女醫師被送上國際太空站,拯救太空人的故事。
    2021/10/06 19:53
  • 創造「未來人」美醫療科技挑戰想像

    當前的醫療科技,除了幫人類解決病痛之外,也試圖讓人可以延長壽命。以美國位於亞歷桑納州的一家人體冷凍科技公司來說,採用液態氮把人體,維持在零下196度的超低溫保存。他們正在試驗,50年甚至100年後,解凍的人體可以復活。另外,香港有研究團隊花了5年的時間,研發出比一塊錢硬幣還要小的超迷你心臟。目前用於藥物測試,來能不能移植到人體使用呢?醫療科技正在挑戰許多想像中,不可能的任務。
    2019/02/04 20:17
  • 《不可能的任務6》彩蛋多! 導演致敬前5集

    《不可能的任務》第6集在台灣上映,立刻成為全台票房冠軍。大家看的不只是阿湯哥魅力,不少影迷還發現導演暗藏巧思,巧妙融合第1到5集的元素,讓老影迷找彩蛋,新影迷則覺得很新鮮!
    2018/07/29 19:34
  • 「侏羅紀公園」難成真! 殘缺DNA無法複製恐龍

    好萊塢電影「侏羅紀世界」在全球掀起恐龍熱潮,利用DNA技術複製出活生生的恐龍,在現實生活中恐怕無法成真,因為恐龍早在6千5百萬年前滅絕,即使從化石中找到恐龍血液,但是DNA的半衰期只有521年,到現在早就受損成為碎片,想要再加以拚湊複製出恐龍,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2018/07/06 22:09
  • 《不可能的任務6》巴黎飆重機 阿湯哥親切揮手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最近在巴黎拍攝《不可能的任務6》,阿湯哥騎著重機,在巴黎歌劇院大街來回穿梭,還特地騎到圍觀民眾旁邊,雙手訪開,跟大家揮手打招呼,展現親民的一面,另外湯姆克魯斯也預計在5/25,到台灣宣傳新片《神鬼傳奇》。
    2017/05/02 11:23
  • 陸黃金週影戰 《港冏》5天破42億拚冠軍

    大陸在2017年可望超越美國成為電影消費大國,這股趨勢在今年中秋檔期就看得到,由趙薇主演的電影《港冏》,上映五天創下破42億台幣的紀錄,跟湯姆克魯斯新片《不可能的任務5》打成平手,而緊接而來的大陸十一國慶,陸國產片大咖雲集、有劉德華主演的警匪片《搶救吾先生》、趙又廷擔綱的奇幻片《鬼吹燈》,十一檔期恐怕也是大陸本土片的天下!
    2015/09/30 22:27
  • 出資《不可能5》! 阿里巴巴「錢」進好萊塢

    大陸企業這幾年積極進軍好萊塢,從贊助變成出資者再到全額資助,像不可能的任務續集,就是阿里巴巴跟派拉蒙影業首次合作的項目,不僅出資2億5千萬以上,還提拔女星張靜初在電影裡軋一角,加上這部片在大陸的行銷跟網路訂票也是由阿里巴巴負責,未來大陸企業跟好萊塢電影的關係勢必會更加緊密。
    2015/08/02 19:17
  • 不死之身、車摔不爛! 阿湯哥「特務」經典

    特務電影總是有不少忠實粉絲愛看,而演員為了迎合觀眾重口味,街頭飆車、閃子彈已經不夠看,像是阿湯哥就要親自爬飛機,冒著生命在演,但諷刺的是劇中角色卻是永遠無敵,儘管老早就知道結局,卻也因為演員的賣命,讓特務電影充滿驚喜。
    2015/08/02 16:58
  • 班底回歸+經典哏延續 「不可能5」奪新片冠軍

    睽違4年,《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再出第5集,主要角色大多是原班人馬,飾演片中超強探員的「湯姆克魯斯」,這集繼續挑戰體能極限,電影同時打著精采的特效場面,以及跳水、飛車、爆破等各類驚險鏡頭,讓電影上映首日全台賣出2200萬票房,榮登新片冠軍。
    2015/07/30 19:08
  • 《不可能的任務》20年 新一代「湯女郎」出爐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1996年至今上映已經快20年,最新一集,也就是第5集的《不可能任務》,男主角阿湯哥寶刀未老,而伴隨在他身邊的美豔女主角,儘管每一集都有新面孔,但總是脫離不了性感美麗的形象,就像007系列電影一樣,現在觀眾也開始關心,最新一代的「湯女郎」是誰了。
    2015/07/29 22:09
  • 阿湯哥脫口秀宣傳新片 開起對嘴演唱會

    湯姆克魯斯為了宣傳新片《不可能的任務5》,日前上脫口秀節目宣傳,跟主持人一起搞笑玩起對嘴唱歌大賽,只見阿湯哥表情陶醉搭配豐富的肢體動作,唱到激動處更與主持人一起合唱,讓現場觀眾笑翻了。
    2015/07/29 11:26
  • 特務電影SOP 帥哥美女+高科技跑車武器

    特務電影之所以流行,最主要是能看酷炫的武器,諜對諜的鬥智戲碼,還有香車美女,而且配合一些幽默的對白加上動作武打,多能將吸引觀眾進戲院,特務電影有它標準的拍攝SOP,也難怪不管哪種類題材,大多都能創造高票房。
    2015/07/27 19:36
  • 阿湯哥喜迎第四春? 傳將向22歲助理求婚

    曾有過3段婚姻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現在傳出即將要迎接第四春了! 53歲的他和22歲的女助理爆出熱戀,兩人交往不到一年愛得火熱,現在有消息指出,阿湯哥很有可能在最近會向女方求婚,感情甜蜜事業也再創高峰,在《不可能的任務5》中繼續挑戰體能極限,23日晚間維也納舉辦全球首映會,現場吸引上千名粉絲追星。
    2015/07/24 11:45
  • 完成凍齡「不可能任務」 傳阿湯哥豐頰回春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第5集即將上映,距離1996年的首集已經有19年了,阿湯哥在片中除了繼續挑戰體能極限,各類精采動作戲讓粉絲看了大呼過癮外,包括外貌部分也要始終如一,根據美國雜誌報導,阿湯哥為了讓自己跟當年看起來一樣年輕,花了約150萬台幣自體脂肪豐臉。
    2015/06/07 13:00
  • ​特務片萬年不敗! 好萊塢今年推5部搶票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金牌特務》票房告捷,讓特務電影開展出新格局,不過您有發現嗎?今年就有4-5部諜報系列電影上映,像是改編美國經典影集《打擊魔鬼》的《紳士密令》,或一演就是50幾年的《007》,而這些電影共通點都會有精彩打鬥場面,以及香車美人,就連阿湯哥也要再以《不可能的任務5》,挑戰特務電影,對抗邪惡組織,來吸引觀眾目光
    2015/03/24 18:49
  • ​52歲再出「任務」 阿湯哥身手依舊一尾活龍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52歲的影星湯姆克魯斯即將再出《不可能的任務》,他在自己的臉書PO上最新的第5集預告,短短1分鐘的畫面,阿湯哥不但秀身材,還有雙手抓著機艙門,在機艙外和飛機一起起飛的驚險場面,讓粉絲大呼過癮
    2015/03/23 15:27
  • 驚險!阿湯哥「神退」特技 差1秒被巴士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最近在忙著拍攝新片《不可能的任務》第5集,還飛到英國倫敦取景,不過似乎是不熟悉當地交通,阿湯哥在拍片空檔時,一個人在街上過馬路,卻差點被雙層巴士撞個正著,還好他當下馬上發現,趕緊又迅速退了回去,畫面十分驚險
    2014/12/05 21:43
  • 《神鬼奇航5》 澳洲開拍! 強尼戴普「大堡礁」探險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明年可說是好萊塢續集電影的大爆發,不僅是《復仇者聯盟2》、《不可能的任務5》、 《魔鬼終結者5,就連《阿凡達2》也要接力上檔,而迪士尼系列電影《神鬼奇航5》也在其中,不過據傳因劇本關係,有可能將延後上映,但公司宣布,第5集遠赴澳洲昆士蘭開拍,由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將登陸世界遺產「大堡礁。」
    2014/10/23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