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員為家棄夢想 貝克漢送暖給驚喜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David Beckham Facebook)

墨西哥一位職業足球員為了家庭,選擇放棄夢想,當起建築工人定居美國,同為足球好手的貝克漢,透過電視節目牽線,親自上門給驚喜,送上10萬美元的大紅包!

「叩、叩!」輕敲門扉,等待主人開門同時,連縱橫球場的足球金童貝克漢也略顯緊張,門把輕輕轉動,「我的天啊!」女主人一開門,看到貝克漢就站在眼前,馬上發出響徹雲霄的尖叫聲,可見她有多驚訝,家庭成員全都激動不已!這是美國知名主持人Ryan Seacrest的新節目《Knock Knock Live》,這個家庭的男主人岡薩雷斯(Gonzalez),本是墨西哥職業足球員,為了維持家中經濟,不得不放棄足球夢,來到美國擔任建築工人,生活並不寬裕。

 

David Beckham is such a legend!

Posted by Daily Mail Celebrity on 2015年7月22日

為此,製作單位聯絡上貝克漢,希望他能帶給這家人力量,貝克漢卻做了更多:送上7支全新iPhone,還一口氣包下10年通話費,這已經讓他們相當感動,沒想到後頭還有一份更大的禮物…貝克漢把信封交到女主人手上,裡面是一張10萬美元的支票,此時岡薩雷斯一家人紛紛落下眼淚,貝克漢見狀也忍不住動容!

貝克漢的溫暖付出改善了這家人的財務狀況,讓他們的生活不再只被工作佔據;貝克漢說「我的人生充滿幸運,能為這個家庭做點什麼,感覺非常美妙」,事後貝克漢沒有馬上離開,受邀跟男孩們一起在後院踢足球,暖男行徑讓人感受到足球金童的親切與溫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克漢#足球#足球金童#電視節目#送暖#資助#iPhone#墨西哥#職業足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138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