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足球金童 結果共274筆

  • 5年情變!貝克漢「最帥次子」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21歲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五官完美復刻老爸,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被譽為「貝家最帥兒子。」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Mia Regan)分分合合5年多,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
    2024/02/26 11:46
  • 前足球金童不為人知性癖曝光 受害女星、女模多達數十人

    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的《上流誘惑》,本片將一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輕女編輯為求上位,不惜使出渾身解數,卻讓自己身陷險境的警世故事真實呈現給觀眾。而在片中飾演外表玩世不恭,內心卻暗藏暗黑秘密的前足球金童麥克斯的波蘭男星佩卓史特拉莫斯基,此次再次發揮卓越演技,與波蘭新銳女星海倫娜・英格勒特、義大利時尚寵兒安德烈亞・普雷蒂大玩奢靡三人行。
    2024/02/02 10:37
  • 貝克漢夫妻現身超級盃廣告 重現紀錄片「貝嫂裝窮」笑翻網友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去年推出的紀錄片《貝克漢》中,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在鏡頭前聲稱2人皆來自勞動階級家庭,卻被貝克漢當場打臉,維多利亞後續更在丈夫的堅持下坦言「我爸在1980年代有台勞斯萊斯」,這段「裝窮」畫面一度引發討論,沒想到夫妻倆近日又在Uber Eats的超級盃(Super Bowl)預告中重現這一幕,逗趣互動讓網友笑開懷。
    2024/01/31 15:13
  • 女編輯為流量獻身足球金童 三人行「瘋狂連結」畫面外流

    改編自艾迪塔.芙娃斯卡暢銷小說的電影《上流誘惑》,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再次挑戰直指社會問題的情慾電影。片中女主角伊內姿為了從不起眼的編輯轉型成擁有高流量的網紅,不惜一切也要把握眼前機會和前足球金童搭上線,從進入對方私宅進行貼身採訪,到整天形影不離地泡在一起,只為了追求粉絲數和流量的提升,更有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3P床戲。
    2024/01/18 11:25
  • 貝克漢外遇助理!小三不忍了公開內幕 轟卸責:扮演受害者

    由Netflix量身打造的紀錄片《貝克漢》,揭開了「足球金童」從小鎮青年到世界巨星的全過程。只是貝克漢在訪談中,罕見提起19年前和前助理Rebecca的婚外情,害女方遭酸民抨擊,其個人社群平台也充滿各式惡意留言。對此,Rebecca也不忍了,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首度公開兩人交往的內幕,批評貝克漢「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受害者」。
    2023/10/23 17:46
  • 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26年看似恩愛如昔,直到男方在Netflix最新出爐的紀錄片《貝克漢》中,揭發不可告人的外遇秘密,親吐20年前,曾與前女助理Rebecca Loos偷情4個月,而貝嫂哭訴這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醜聞不光引發軒然大波,一票網友也神出小三社群,並對其不停咒罵。面對砲轟,她也忍不下去首度發聲。
    2023/10/11 17:19
  • 貝克漢才爆外遇!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出紀錄片《貝克漢》,不僅回顧他的球員生涯,更談及他曾外遇4個月的醜聞,就連和「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私下互動也曝光。其中維多利亞談及雙方一見鐘情,還提到他們都出自「勞動階級家庭」,貝克漢忍不住插嘴喊:「說實話!」
    2023/10/07 17:24
  • 貝克漢外遇助理!好好先生爆醜聞 貝嫂淚訴:一生最困難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Beckham)推出,影片共有4集,每集超過一小時,追蹤貝克漢生涯各個重大時刻,由急速冒起到1998世界盃領紅被逐成為全國公敵的人生低潮、鎂光燈下的家庭生活、如何跟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心生嫌隙,以至他在離開曼聯後的時光。內容看來相當正向,令外界將焦點放在這位好好先生球場外唯一污點——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首度談及丈夫與前助手Rebecca Loos的外遇醜聞。
    2023/10/04 21:30
  • 梅西披廚師袍賣兒童餐!小粉絲見本尊樂到飆淚

    轉往美國發展的阿根廷球王「梅西」,披上廚師袍與小朋友近距離互動,有小粉絲見到本尊,當場激動落淚。在最新的紀錄片中,梅西說,足球是他人生的快樂泉源。另外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他的同名紀錄片也舉行首映。
    2023/10/04 20:13
  • 貝克漢見證! 喬科維奇溫網奪大滿貫350勝

    目前網球男單,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剛在法網奪下第23座大滿貫,週三又在溫網,取得生涯大滿貫第350勝,連足球金童貝克漢都到場見證。不過同一天賽事,竟然有環保抗議人士鬧場,在球場上灑紙屑。
    2023/07/06 14:54
  • 世紀同框!貝克漢澳門「十指交扣」大咖女星 再曬鄧紫棋燦笑合照

    澳門最近可謂眾星雲集,除了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結束演唱會外,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近日也現身澳門出席活動,期間他不僅曬出多張風景照以及與粉絲熱情互動的花絮,昨(25)日更PO出和知名女星Angelababy(楊穎)、鐵肺歌后鄧紫棋的合照,高顏值組合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26 16:07
  • 貝克漢老婆自創品牌賣天價!兒子1行為惹議 網怒:好感全無

    有著「黃金右腳」支撐的英格蘭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退役後的生活仍然受到粉絲矚目,闊氣的出手也常讓人羨慕到流口水。日前卡達世足賽時才傳出看球一週就豪撒14萬英鎊(約521萬新台幣)入住高級酒店,不過近日又被爆出貝克漢一家人糟蹋高價食材、售天價服裝等,被網友大批「不懂民間疾苦」,路人粉全跑光。
    2023/01/08 12:16
  • 阿法冠軍戰扣人心弦 球迷回味賽事起伏跌宕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已經圓滿閉幕,阿根廷球王梅西也如願帶著冠軍獎盃回到國內,但是扣人心弦的冠軍賽,依舊令球迷回味無窮,曾經的英格蘭足球金童貝克漢更大加讚許兩隊的奮戰精神。
    2022/12/20 22:32
  • 風向好亂!冠軍戰前梅西缺席團練 法3球員發燒

    卡達世足冠軍戰,阿根廷對法國,即將在本周日登場,不管誰贏誰輸,都會創下罕見紀錄。不過這幾天備賽期間,兩隊任何變數都被放大檢視,阿根廷足球金童梅西,團練並沒有現身,有人懷疑可能大腿受傷;另外法國三名球員出現發燒症狀,直接怪罪卡達冷氣開太強。
    2022/12/16 19:41
  • 才剛簽沙國150億合約 C羅被換下場惹怒葡教練

    世足16強,葡萄牙即將迎戰瑞士,足球金童C羅傳出,離開曼聯後,確定簽下總值約150億台幣的兩年半合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隊伍「艾納斯」。不過C羅在小組賽被換下場時,當場變臉,還對總教練口出不遜,葡萄牙隊教頭說,C羅的舉動,讓他非常不高興。
    2022/12/06 19:04
  • 貝克漢影集首映家人力挺!獨缺大兒子「布魯克林夫妻」

    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1日晚間現身以他為主角的自傳式影集首映會,一家人都到場表達支持,唯獨不見長子布魯克林與媳婦妮可拉,讓貝克漢家務事再度引起外界矚目。
    2022/11/03 12:48
  • 婉拒插隊提議!貝克漢排隊12小時瞻仰女王 原因曝光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被民眾目擊出現在瞻仰女王的隊伍中,排隊超過12個小時,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外媒也指出,本來有議員想協助貝克漢「插隊」,卻遭到婉拒。因為貝克漢表示,若他沒有跟其他民眾一樣排隊,會讓他保皇派的祖父相當失望。
    2022/09/17 15:04
  • 貝克漢長子被問「如何擁有麥拉倫P1」?尬回掀網虧爆

    於2013年尾發表、全球僅限量生產375輛的McLaren P1超跑,新車建議售價86.8萬元英鎊起,以當年匯率換算新台幣至少要價4,000萬元起跳,能夠坐擁如此昂貴的限量超跑,其財力絕非等閒之輩!近日國際抖音、Youtuber知名網紅 「ItsDanielMac」在路上抓到一輛McLaren P1,好奇上前訪問車主,意外發現駕駛者竟然是英格蘭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只是當網紅Daniel Mac問布魯克林是做什麼的?得到的答案讓一票網友直接開啟嘲諷模式。
    2022/08/23 16:03
  • 傳與婆婆冷戰 貝克漢億萬媳親揭內幕:都是婚紗惹的禍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4月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布魯克林的母親維多莉亞也在IG發文,歡迎妮可拉成為家族一員。距離兩人結婚還不到半年,就已經傳出婆媳不合的消息。對此,布魯克林和妮可拉近日受訪時也澄清,表示雙方感情很好,只因為妮可拉結婚時沒有穿維多利亞設計的婚紗,才引發這次的傳聞。
    2022/08/11 14:56
  • 布魯克林娶億萬千金!貝克漢豪砸千萬送純電Jaguar

    來自英國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其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結婚了,身為男方家長送出的禮物可不能寒酸,一輛價值50萬美金的純電Jaguar經典古董車就直接當作結婚禮物送了出去。
    2022/04/13 22:11
  • 貝克漢長子娶「變形女」超富有千金 婚後「加女方姓氏」

    足球金童貝克漢的長子,23歲的布魯克林,在美國時間9日舉行世紀婚禮,迎娶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不只是貝克漢家族擁有高知名度,妮可拉佩茲的父親是億萬富翁,身價近台幣500億,當天兩人在賓客前接吻,完成終身大事。
    2022/04/12 11:37
  • 被套牢了!貝克漢長子迎娶豪門女友 絕美婚紗照曝光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於美國當地時間9日,迎娶女演員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在美國佛羅里達洲邁阿密的棕梠灘舉辦世紀婚禮。婚禮結束後,妮可也在IG分享她穿著訂製婚紗亮相的美照,優雅的模樣深受網友好評。
    2022/04/11 17:52
  • 情定白富美!貝克漢長子將娶豪門女星 世紀婚禮狠砸上億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2020年向演出《變形金剛4》的女主角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求婚,然而受疫情影響一再拖延的婚禮,傳出終將在本月9日舉辦,其婚禮陣容及超華麗的賓客名單,更是受到各界的關注。
    2022/04/04 11:53
  • 貝克漢豪宅遭竊!蒙面賊入侵老婆、女兒都在家 損失金額曝光

    英國昔日「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位於英國西部肯辛頓(Kensington)、價值4千萬英鎊(約新台幣15億元)的豪宅驚傳在2月底遭蒙面歹徒入侵,當時他與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及小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都在家中,但卻渾然不知,直到兒子晚歸才發現,所幸無人受傷,僅損失數千英鎊。
    2022/03/31 18:27
  • C羅買新車!夢幻車款「敞篷版馬丁」開去練球 眾人羨慕

    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是個喜愛車輛的超級運動員,根據富比世去年度公布的資料,這位來自葡萄牙的球星可是有著1.25億的年收入,折合台幣大約是35.5億元穩坐足球界第一名的寶座,這樣的收入要買世界上哪一輛車對他來說都只是零錢而已,先前他度過37歲生日的時候,他的太太才送給他一輛凱迪拉克休旅車Escalade當作生日禮物,但是目前他還沒有開著那輛車出來過,畢竟有了一輛全新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敞篷跑車,怎麼還會想要開一輛休旅車出門呢。
    2022/03/18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