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矽膠隆乳違法偷跑 李進良二審敗訴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胡瓜的女婿整形醫師李進良,2年前在開放矽膠隆乳前違法偷跑,幫病患用果凍矽膠隆乳引發醫療糾紛,被病患告外,台北市衛生局也對他做出停業3個月處分,但李進良不服上訴,二審判決他還是敗訴;沉默了幾天,李進良下午出面回應,他說自己不擔心停業,因為停業損失的只是顧客,說不擔心,卻還是決定要上訴。

整形醫師李進良:「為了維持診所的利益,所以我們決定再上訴。」

在媒體面前說自己決定再上訴,李進良2年前在開放矽膠隆乳前偷跑,幫病患用果凍矽膠隆乳,被衛生局原本罰10萬元,並停業3個月,但他上訴後法官認為,身為專業醫師,他更應該遵循醫師法,所以二審還是判他敗訴。

李進良:「至於這個偷跑的部分,高等行政法院是判,還是維持原來的判決,停業1個月,那在這一方面,我們會上訴、也尊重判決,但事實上我們診所,本來就不是以賺錢為目的嘛,所以停業的話,對我們來說也沒有什麼影響。」

北市衛生局副處長陳清梅:「他是違反醫師法28條之4啦,使用中央主管機關禁止使用的藥物。」

李進良不服,衛生局的態度也很強硬,不知道是不是早有敗訴的心理準備,李進良面對鏡頭,還是嘻皮笑臉。李進良:「副作用的話,就是變得非常的立體,很多的異性朋友會追求。」

李進良說不在意判決,也說停業沒關係,直說上訴是為了爭一口氣,但這口氣能不能爭的回來,就看接下來的法官怎麼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6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