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穎當媽了 女兒「朱古力」提早8天報到


發佈時間:2015/06/0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38歲的女星關穎5月24日生下女兒「朱古力」,她在網路PO出女兒窩在大象玩偶的照片,女兒即將住的房間也擺滿很多大象裝飾,關穎目前在家中坐月子,會先暫別演藝圈。
 
 
藝人關穎(2015.5.6):「懷孕期間我不只可以去旅行,然後甚至還可以來工作。」
 
5月初關穎挺著8個月大的肚子出席公益活動,這也是她待產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原本女兒預產期是在6月6日,但5月31日提前報到。
 
網路PO出女兒窩在大象玩偶上的照片,關穎寫著,「我有個急性子的媽媽、忙碌的爸爸,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也就提早來報到了,我像爸比。」女兒小名朱古力,英文暱稱是CC,關穎還PO了一張女兒房間的照片,有LOVE字樣的燈和一堆大象裝飾,粉絲和好友都留言恭喜,關穎目前在家中坐月子。
 
早關穎幾個月當爸的立威廉也在臉書曬女兒照片,用英文寫著,「我4個月大了」,圓圓的大眼睛模樣超可愛,另一張照片立威廉親吻女兒的臉頰,寫著爸爸好想你,立威廉說收工後回家抱女兒,可以忘記勞累。
 
女星方文琳直接和女兒一起拍廣告。
 
《女性飲品廣告》:「現在女孩愛吃冰,比我們更不懂保養自己。」
 
49歲的方文琳首度和2個女兒拍廣告,一播出母女3人還被誇是姊妹花,這支廣告酬勞逾百萬,方文琳先幫女兒開戶存下來,女兒也體會媽媽平時工作的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穎#女兒#立威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5

0.0460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