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尊宣布退團 飛輪海變「三輪車」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團體「飛輪海」傳出吳尊離團已成定局,但飛輪海從2年前開始擔任台灣觀光局日韓地區的代言人,合約一直要到2012年的3月,現在團員少一人,觀光局樂觀表示不會受到影響,且在明年約到期前,吳尊也都會出席代言活動,其實日前就曾傳出,吳尊因為結婚生女的關係,所以萌生退意,如今以想多陪家人,專注電影作品為由,宣布退出飛輪海,會不會影響到這團體日後的發展,一切都有待觀察。

飛輪海簽唱會(2010.1.02):「留你,成為世界最後一個偶像。」

台上載歌載舞,帥氣模樣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支持,但飛輪海團員中最受矚目的吳尊,卻宣布確定要離團了,這消息一出震驚了演藝圈。由於飛輪海連續2年代言日韓地區的台灣觀光大使,合約也一直簽到2012年的3月,現在三缺一是否會影響到後續的觀光宣傳呢?

觀光局組長江明清:「合在一起有合在一起的優點,那分開,分開有分開的好處,個別到別的地方去,大家也都會聯想到他是我們飛輪海一員,想到飛輪海,就想到台灣的觀光。」

觀光局表示,一切樂觀看待,而且一直到明年4月之前,吳尊依舊會出席所有的觀光代言活動,所以影響不大,只不過要是有關飛輪海的相關宣傳活動,吳尊就不會出現了。

其實日前就曾爆出吳尊在汶萊已經結婚,且生了一個女兒,但吳尊發聲明否認。記者(2011.6.18):「吳尊為什麼沒來呢?是跟生孩子有關係嗎?」飛輪海團員汪東城(2011.6.18):「沒有啦,因為他其實就在做他電影的宣傳。」

參加金曲獎時,被問及吳尊的事情,飛輪海其他團員也低調不願多說,沒想到幾天後,就證實吳尊確定離團,時間點的巧合相當敏感,唱片公司表示,吳尊想多點時間陪家人,日後專注在電影作品上,只是飛輪海今後剩下3人,會不會影響這個團體的吸金功力,就有待繼續觀察了。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69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