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台藝人祝釩剛疑涉毒 遭公安逮捕


發佈時間:2014/12/2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一位美女主持人王靖12月初在家吸毒被抓,當時現場還有一名男姓藝人同樣被捕,大陸網友爆料這名男藝人是台灣藝人祝釩剛,大陸媒體甚至以「過氣演員」形容祝釩剛,不過祝釩剛的經濟人向大陸媒體否認了這項消息,還表示「新聞很可笑」。


大陸《美麗俏佳人》主持人王靖:「大家好。」

他是大陸時尚節目《美麗俏佳人》的當家主持人王靖,活潑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不過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她12月初在家吸毒被抓,身旁還有一名男性。大陸新聞記者:「有網友爆料,台灣藝人祝釩剛和王靖一起被抓,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祝釩剛曾被拘留5天。」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祝釩剛和王靖是男女朋友關係,案發當天都被北京公安逮捕,而王靖因為容留他人吸毒,到現在還在拘留所裡,不過祝釩剛家人否認這項報導。藝人祝鏘博:「前幾天才跟我聯絡,如果有什麼大的狀況應該會講。」

祝釩剛的哥哥祝鏘博表示前幾天才和弟弟聯絡,沒有聽他講起這件事情,但事實上祝釩剛2013年和2007年就曾兩次因為涉毒,登上媒體版面。記者vs.藝人祝釩剛(2013.2.13):「大麻到底是誰的?是屋主的,屋主有認,是屋主的。是他給你的嗎?我沒有吸食,也沒有持有。」

以183俱樂部出道的祝釩剛,演藝之路走的並不順遂,轉往大陸發展後也沒有突出的作品,這次疑似因為染毒登上新聞版面,經紀人則向大陸媒體否認報導,並且表示新聞相當可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逮捕#祝釩剛#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18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