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緣分31年前注定? 傳鋒菲1年半前搭上線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8 11:48

根據港媒報導,王菲、謝霆鋒早在1年半前就重新搭上線,傳出原因就是謝霆鋒主動幫王菲女兒竇靖童製作成長影片,後來王菲離婚,也找謝霆鋒訴苦,直到兩人在巴黎重逢,才舊情復燃,兩人幾次分合又在一起,這段緣分似乎早在31年前就注定了,因為當年14歲的王菲登上央視獨唱,而3歲的謝霆鋒唱兒歌小星星,誰都沒想到倆人的緣分會這麼深。

歌手王菲(1983):「大海阿大海,是我生活的地方。」

一頭短髮,這是1983年才14歲的天后王菲,年紀輕輕就登上央視獨唱,經典畫面讓人印象深刻,這時候的謝霆鋒才3歲大,以稚嫩童音掰著手指頭唱英文版的小星星,似乎注定要跟王菲一樣,追隨她的腳步成為巨星,這段隔空對唱的影片,訴說兩人妙不可言的緣分。

記者:「是會請王菲嗎?王菲會來嗎?」港星謝霆鋒:「不會、不會。」

根據港媒報導,謝霆鋒早在3月跟王菲在巴黎重逢的1年半前,就已經跟她恢復聯絡,原因就是王菲女兒竇靖童,傳出謝霆鋒接到竇靖童的照片和短片後,親自監督製作成長短片,1個月後完成作品,並主動打給王菲,讓王菲很錯愕也很感動,直到王菲9月決定離婚,打電話給謝霆鋒訴苦,謝霆鋒還直接飛到北京探望她,後來王菲登場巴黎時裝週,謝霆鋒到法國拍攝節目完畢後消失兩天,劇組都猜測他應該是跟王菲單獨見面,從此之後,謝霆鋒都手機不離身,明顯熱戀中。

陸媒:「喜歡王菲嗎?拉姑(狄波拉)笑容是由心而發,笑得很燦爛,已是對未來新媳婦很滿意。」

大陸媒體更報導,鋒菲復合,竇靖童和謝霆鋒媽媽狄波拉都非常支持,兩人幾度分合又在一起。

歌手王菲(1983):「海邊出生。」

緣分或許在31年前,真的已經注定了。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合#謝霆鋒#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5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