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愛台灣! 盧貝松再訪台為「Lucy」宣傳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暑假即將接近尾聲,不少大片也要搶在暑假結束前上映,像是布魯斯威利主演的《萬惡城市》續集,還有在全球已經賣破35億台幣的《LUCY》,儘管票房這麼好,大導演盧貝松還是堅持帶著老婆親自來台灣跑宣傳,從17日晚上10點半抵台,走快速通關直奔飯店休息,這次來台預計待到19日,3天2夜的行程,包括首映、見面會、專訪,行程滿檔,加上89分鐘的電影,就有50分鐘是在台灣拍,盧貝松用行動展現愛台灣的心!

導演盧貝松:「我一開始就把台北寫在腳本裡,因為20年前,我為《第五元素》造訪過。」

真的有夠愛台灣,因為除了Lucy劇本以台北為出發點,就連現在電影在全球賣破35億台幣,破了盧貝松個人紀錄。

導演盧貝松:「action!」

89分鐘的電影就有50分鐘在台灣,就連選角也有許多亞洲臉孔,對於新人演員,盧貝松也絕不擺架子,耐心指導。

演員高尹辰:「他工作的時候,就是非常專注都不太笑,私底下就是在跟你講說,這個劇情怎麼樣,在聊天的時候,我覺得跟他還蠻自在的。」

像是歌手高勝美的姪女,22歲的新人高尹辰,在Lucy裡頭飾演主播,雖然當時拍了一個小時,最後只有3秒的畫面,但談起這位大導演,高尹辰瞬間變成小粉絲。

演員高尹辰vs.記者:「能夠有這個機會來演,是非常非常幸運的,如果沒有片酬也願意嗎?願意!」

找人來拍也不砍戲,這是盧貝松對演員的基本尊重,其他像是擔任飯店櫃檯的阿Ken、邢峰以及李安兒子李淳,在戲裡都有簡短台詞。

導演盧貝松:「這是我的孩子,我愛它,所以我想把一切做到完美。」

盧貝松這次17日來台,估計停留3天2夜,隔天出席電影首映跟粉絲同樂,19日記者會還要接受媒體專訪,用行動展現愛台灣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貝松#宣傳#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63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