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場彌補童年憾 教育女兒當才藝少女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1 20:51

檢場和李翊君的掌上明珠香奈兒已經上國中,從小兩夫妻給她學各種才藝,最後選擇了輕巧優雅的長笛,檢場透露,經常讓孩子參加比賽增加成就感,自然就能對所學的樂器有興趣。

藝人檢場:「嘿,讚!這首耳熟能詳的曲子(萍聚)啊,是當年李翊君的成名曲,那今天呢,是已經變成我女兒的拿手好戲!」

螢幕夫妻檔檢場和李翊君獨生寶貝女兒香奈兒,今年13歲已經上國中,身為星二代,對爸媽的作品自然是聊若指掌。

檢場女兒香奈兒:「苦海女神龍、七情六慾、風中的承諾,啊還有咧…雨蝶、萍聚,不知道,哈哈哈!」

當然爸爸檢場演的戲女兒也是忠實粉絲。檢場女兒香奈兒:「雨後驕陽。」記者:「真的喔,為什麼?」檢場女兒香奈兒:「好好看。」記者:「是戲好看,還是爸爸演得好?」檢場女兒香奈兒:「戲好看,爸爸也演得好啊!」檢場:「謝謝,謝謝!」

電視劇《雨後驕陽》:「叫你拆你就拆啦!我就是要看看這裡面是裝了什麼迷魂藥,讓大家瘋成這樣!」

檢場女兒香奈兒:「爸爸演戲都好兇喔!可是在家裡都不會,像小時候有在家裡看過,不知道,反正就是爸爸演的一個戲,然後爸爸就當壞人啊,被抓到獄裡,就是抓到關起來,他就一直哭一直哭,爸爸一直哭,然後我在阿嬤家看電視,我就跟著一直哭一直哭,然後阿嬤就不要再看了,就轉台了。」

檢場和李翊君相差17歲,也因為只有唯一的女兒,除了夫妻倆盡力陪伴,也讓香奈兒努力學習各種才能。

藝人檢場:「從小呢,就教育她各種釣魚的方式,把所有的釣魚的方式都學會。」記者:「最在意哪一樣技能?」女兒香奈兒vs.檢場:「游泳、腳踏車,一定每次都是這兩樣,好像大班就已經被丟到游泳池裡。」記者:「丟到游泳池?」女兒香奈兒vs.檢場:「對,爸爸就已經叫我下水下水下水!腳踏車好像是…2年前,不是,2年級還3年級。」記者:「爸爸教你的嗎?」女兒香奈兒vs.檢場:「不是,是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她比我小2歲,那時候我看她說怎麼連人家都會了我不會,然後就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至於樂器方面更不用說。

檢場女兒香奈兒:「鋼琴、大提琴跟長笛。」記者:「最喜歡哪一樣?」檢場女兒香奈兒:「最喜歡長笛。」記者:「為什麼?」檢場女兒香奈兒:「很輕。」藝人檢場:「她忽然有一天跑回來說,我想學長笛,啊,如釋重負,好好好!」

瞧老爸如此驕傲,香奈兒馬上來一段,香奈兒本名叫王品淳,身邊親友暱稱她王小香,也因為檢場與李翊君兩夫妻和歐陽龍及傅娟是好友的關係,兩家孩子從小玩在一起,尤其歐陽娜娜與香奈兒年紀相近,更是親如姊妹,與歐陽家交好成四姊妹。

女兒香奈兒vs.檢場:「唉唷,她跟她們家已經變成四姊妹了,對啊,我的小名是歐陽小香,就是年紀,她跟娜娜兩個最親,就是常常去住她家啊,然後都是臨時去的,啊,沒有衣服,沒關係沒關係,穿回去穿回去,所以我們家有一個櫃子打開來,喔,這是娜娜的,這個櫃子是娜娜的。」

上個月李翊君前往美國表演,帶著香奈兒同行,正在美國留學的歐陽娜娜則和香奈兒一起擔任伴奏,兩個女孩從小一起學習音樂,默契十足,被爸媽培養成氣質美少女,香奈兒樂在其中。

女兒香奈兒vs.檢場:「因為我小時候喔,這一方面最缺,我們都沒有學到東西,所以我就希望她多學一點,雖然爸爸媽媽會要求,可是自己達到的時候,就自己會很有成就感,歐耶,好棒唷!所以要靠比賽表演,那他們就會從裡面找到樂趣、有成就感,他們自己也會比較啊,我們也不用緊張,你漏氣你自己也覺得不好受。」

只是檢場也不諱言,對孩子寸步不離,從來不讓女兒一個人出門買東西,保護周到,沒單獨出門過。

檢場女兒香奈兒:「便利商店就在家裡的對面,每次跟媽媽說,媽媽我想要去買吃的,媽媽就說等一下,你等一下、你等我一下,我跟你去,你等我一下,她就跟我說你等我一下喔!不要動喔,不要出去喔!等我一下喔,然後就叫她跟我去。」記者:「所以你完全沒有一個人經驗?」檢場女兒香奈兒:「喔,我有一個人搭過電梯。」記者:「也沒有一個人搭過公車吧?」檢場女兒香奈兒:「很少坐公車吧。」記者:「也沒有一個人搭過捷運?」檢場女兒香奈兒:「沒有。」記者:「那你有做什麼事是一個人的?」檢場女兒香奈兒:「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寫功課、一個人吃飯。」記者:「一個人吃飯?為什麼?」藝人檢場:「有時候我們兩個都忙。」記者:「一個人在家,那你就不能一個人出門就對了?」藝人檢場:「這個是屬於以後的事情,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只是目前來講的話,我們是對她的保護是比較多一點。」

採訪當天,香奈兒穿小洋裝、蝴蝶結髮箍,相當慎重,連吹起長笛也不忘準備配樂,幕後推手正是這位。

女兒香奈兒vs.李翊君:「這位宣傳,香奈兒,她是我媽,喔,你好你好!初次見面,初次見面!」

檢場vs.李翊君:「欸,你好你好!怎麼會在這裡碰到你?你在這裡當服務生啊?我在服務這兩位。」

李翊君不顧素顏、墨鏡裝扮,為了女兒一起入鏡,明星媽媽果然好犧牲。

記者:「媽媽有沒有招牌動作?」

檢場女兒香奈兒:「沒有耶,媽媽好像都閉眼睛,然後這樣,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們上次去美國,我跟娜娜就研究媽媽的招牌動作,每次只要介紹一個東西,就這樣…哈哈哈哈哈!反正就是媽媽每次要照一張相的時候,媽媽就會這樣,把手擺在這邊這樣,然後呢,娟媽(傅娟)是每次要照相就會那樣,兩個都一定要側臉。」

記者:「左臉最美,還是右臉?」檢場女兒香奈兒vs.李翊君:「媽媽都習慣這邊是左臉,我是左臉,對。」記者:「娟媽呢?」檢場女兒香奈兒:「娟媽都是右臉。」記者:「那你跟娜娜呢?」檢場女兒香奈兒:「我跟娜娜就很無言。」

於是檢場也一起加入裝可愛行列,用甜甜的笑容展現一家三口的好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場#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4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