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掌聲響起】卡哇伊吸睛!童星翻紅 人氣高漲

記者 丁學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除了雙胞胎左左右右一舉紅上國際舞台之外,近來,許多超萌小童星,也成為討論焦點,像是藝人林志穎的兒子KIMI,就因為跟著爸爸上節目,兩岸三地知名度大增,節目中童言童語,吸引許多粉絲關注,這些超級卡娃伊的小藝人,年紀小小就出道,經由廣告或是戲劇演出,獲得高人氣,但也提早面對大人世界,小小心靈如何適應呢?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爸爸去哪兒》片花:「你為什麼會煮東西啊?要煮給你吃啊,這是我們的早餐啊。」

小KIMI和爸爸一起上節目,藝人林志穎因為4歲多的兒子,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不管是父子的情深互動。

《爸爸去哪兒》片花:「掰掰,我要爸爸跟我,我不要。」

還是超Q的童言童語。爸爸去哪兒片花:「他不是羊,他是狗,你不乖,你不許咬人,我聽到羊的聲音了!」

全都讓人看了很療癒,小KIMI和爸爸出席記者會,蹦蹦跳跳很難控制,對於主持人黃嘉千的問題,反應很真實。

黃嘉千:「看我、看我,阿姨正不正?」KIMI:「嗯…。」林志穎:「不要猶豫,正不正?」KIMI:「嗯…。」林志穎:「快點大聲說出來。」KIMI:「嗯…。」

不管怎麼問,就是不回答,小朋友的第一個反應總是透露心底的想法,逗的現場笑開懷。

林志穎:「你喜歡跟爸比一起去工作嗎?」KIMI:「喜歡。」林志穎:「那你喜歡去哪裡玩?」KIMI:「公園。」記者:「要去公園玩噢?爸爸有帶你去過嗎?」KIMI:「沒有。」林志穎:「亂講。」

從當年的小炫風到KIMI的爸,林志穎的演藝路因兒子而轉彎,問起兒子的未來,林志穎沒有特別規劃,只說順其自然。

而近日「萌」指數破表,吸睛度百分百的,還有。全家小店長片段:「你好歡迎光臨,這邊、這邊啦,你好歡迎光臨。」

小朋友當起便利商店小店長,童言童語讓人聽了很難不被小朋友超卡娃伊的模樣給溶化。

《全家小店長》片段:「看一下這兩個是多少錢喔,這在哪裡嗶啊?我好像沒有帶錢ㄟ,怎麼辦,我借你,這樣可以嗎?可以,沒有帶錢可以先拿走嗎?不行啊,因為去買東西一定要有錢。」

小眼睛眨呀眨,堅定的說,買東西一定要有錢,這位模範小店長就是她。張倢瑀:「大家好,我叫張倢瑀,我今年4歲。」

拍過不只一支廣告作品,4歲的小倢瑀面對鏡頭絲毫不陌生,談起拍廣告,她可是很有自己的一套。

張倢瑀:「聽導演要怎麼做就怎麼做。」記者:「妳要背台詞嗎?」張倢瑀:「要,有時候需要。」

跟著當MODEL的媽媽一起試鏡,獲得演出機會,張倢瑀因廣告贏得討論度,小童星因為網路人氣、廣告拍攝或戲劇演出而爆紅,盛名之後,就必須面對沉重的課業問題,演藝路必須中斷,像是演出兩個爸爸而知名度大增的童星樂樂,就在兩個爸爸演出結束後,決定淡出演藝圈。

樂樂媽媽許惠怡:「滿多人會反應說,這樣拍戲有沒有時間讀書,會不會太累,我們有些基本條件要守住,就可能不能請假,要利用課餘時間。」

小童星礙於工時限制,演藝路無法長久,而小時候曾經紅極一時,拍過許多廣告、電視劇,還曾經和郝劭文合拍過電影的小童星楊小黎,如今以政大廣電和外交雙學歷畢業,重回演藝圈拍戲,她說當年就是因為沈春華的一句話,讓她結束童星生涯,回到校園好好念書。

楊小黎:「我是4歲的時候,在路上百貨公司被星探發掘去拍廣告。」

《狗蛋大兵》片段:「謝謝你,光說謝謝有什麼用,動手啊,動什麼手啊,幫我揉屁股,揉你的屁股啦。」

楊小黎:「那一年(12歲)我遇到了沈春華前輩,沈阿姨她就跟我說,妳如果想要這條路走得久的話,妳一定要好好讀書,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就跟媽媽商量好,我再也不接戲,我就用功去讀書,只接一些幕後配音的東西,一直到高中的時候出來接一些主持的活動,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回來。」

《月亮上的幸福》片段:「你是大家的開心果,想不到大了之後,卻很少看到你的笑容,那是因為我小的時候不懂事,才會這樣好嗎。」

長大後的楊小黎,演藝圈再出發,以新人的姿態開展不同於過往的演藝之路。

童星喬喬電影《KANO》片段:「喬喬啊,超可愛。」

童星阿寶《犀利人妻》片段:「我已經有媽媽了,多一個媽媽愛你不好嗎,媽媽只有一個。」

童星樂樂《兩個爸爸》片段:「爹地,你行嗎?爹地當然行啊,不順,再來一次喔。」

可愛童星超萌演出,療癒粉絲的苦悶心情,只是演藝光環炫目,不得不令這些小童星提早體驗人生百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03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