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樣情!楊宗緯傳遭封殺 老蕭人氣旺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2 12:43

蕭敬騰從過去的省話一哥,現在卻變成口齒伶俐的蕭名嘴,他在央視節目上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讓觀眾聽的受益良多,人氣指數再飆升,不過也是央視的節目,楊宗緯際遇卻大不同,傳出楊宗緯參加比賽輸了,卻憤而缺席下一集的敗部復活,這個舉動讓央視非常火大,揚言封殺他。

歌手楊宗緯vs.歌迷(2013.08.31):「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8月底,楊宗緯在大陸公益演唱會上唱歌的這個畫面,如今看來格外珍貴,因為傳出他惹惱央視,恐怕被封殺。歌唱節目宣傳影片:「多位華語樂壇重量級唱將,兩兩組合。」

原來楊宗緯跟大陸歌手吉克雋逸搭檔,參加央視內製的歌唱節目,卻傳出因為比賽輸了,缺席下一集的敗部復活賽,害節目差點開天窗,製作單位還得緊急找來潘越雲救火,讓央視非常不滿,揚言封殺他,雖然經紀公司否認,但還是傳出在雙方交涉過後,楊宗緯會在最後一集以嘉賓身分出席,並且捐出145萬給公益團體,相較他的窘境,一樣也上央視節目的蕭敬騰,人氣倒是越來越旺。

歌手蕭敬騰:「我也希望能夠告訴大家,在你還沒有成功,在你還在努力的時候,不要告訴人家說你有多苦,當你成功的時候,苦也不需要你自己來說。」

過去是省話一哥,現在卻變的妙語如珠,還分享自己的成長心路歷程。歌手蕭敬騰:「我覺得我生命中,有一個最大的遺憾,我在我最叛逆、最叛逆、最壞的時候…我的奶奶去世,我遺憾的是…她還來不及分享我現在的成就跟喜悅。」

一個電視台、兩位歌手、不同處境,也成為歌迷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宗緯#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1675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