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音唱民歌挨批沒料 吳克羣反嗆評審


發佈時間:2013/10/19 11:48

歌手吳克羣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跟評審嗆聲,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這一集是民歌單元,他全程用假音唱,卻遭評審批評,沒有金鋼鑽就不用攬活瓷器,讓他不太服氣,直接回嗆,當他不會的不會裝會、不會裝懂,場面一度尷尬。

歌手吳克羣「黃土高坡」:「我家住在黃土高坡喔,日頭從坡上走過。」

高亢的嗓音,吳克羣一開口讓現場所有人驚豔。吳克羣「黃土高坡」:「我家住在黃土高坡喔,大風從坡上走過,不管是西北風,還是東南風喔。」

「黃土高坡」唱到一半,突然升了Key,他換了另一首歌「青康藏高原」。吳克羣「青康藏高原」:「是誰帶來遠古的呼喚。」

超高假音,閉著眼睛聽還以為是女人的聲音。吳克羣「青康藏高原」:「我看見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

一唱完下了台,被其他參賽的其他歌手虧不到行。歌手陶喆vs.吳克羣:「反串成功、反串成功,那我們不要太剛了,來一下,我們牽手。」

甚至有評審話說的不太客氣。大陸評審撈仔:「我覺得我們是來比賽,不是來學習的,中國有一句俗話,沒有那個金鋼鑽,不要攬那個瓷器活。」

跟吳克羣同組的製作人陳子鴻連幫打圓場,但台上的吳克羣這時回嗆了。吳克羣:「來這個比賽沒錯,不是來學習的,可是當我不會的我不會裝會、不會裝懂,難道說還有…。」

吳克羣唱得好不好?觀眾心中各有一把尺,由於比賽還得加上現場觀眾分數,最後拿下2453分高分,還贏了陶喆跟黃小琥,只是這個明星PK節目,第一集是張韶涵被痛批,第二集輪到了吳克羣,不難看出炒作的痕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克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57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