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黎智英妻「李韻琴」 TVBS獨家曝光

記者 吳雅慧 / 攝影 高英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和他現任的妻子,有段浪漫的愛情故事,黎智英說,年輕創業因為太忙,第一任妻子拋下3個小孩離開他,原本以為不會再娶,不過,當時擔任記者的妻子李韻琴,前來採訪他,讓他心亂如麻,無法專心工作,後來妻子回法國讀書,黎智英還追到巴黎,連續40天住在五星級飯店,只為一件事,就是等太太下課。

烏黑披肩的長髮,笑容時常掛在臉上,她是黎智英的第二任妻子黎李韻琴,每年尾牙,黎太太必定現身,說到這段愛情故事,已經58歲的傳媒大亨「真歹勢」。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那個時候,(第一任)老婆跑了以後,跟別人跑了以後,就覺得算了,完了,就算了,就以後不要再有女人了,跟小孩子,有事業就算了,從來沒想要再結婚,看到這個女人,就好像心很亂。」

十幾年前,黎智英經營佐丹奴,熱衷時事社論,太太當時在法國讀書,暑期回香港在南華早報實習當記者,結束工作後,又回法國讀書,凡心大動的黎智英,放下所有工作,飛巴黎。黎智英:「我就跟著去呀!跟著去在巴黎住了40天啊,就每天等她,每天等她,下課。」

兩人交往近3年後,決定結婚,原本已有3個小孩的黎智英,又生了3個小孩,最小的兒子,去年底出生,為了專心相夫教子,黎太太放棄當記者。黎智英妻子黎李韻琴:「新年快樂,再見,再見,謝謝,再見!」

面對鏡頭低調,把家庭擺第一的黎智英曾說,為了家,他什麼都可以放棄,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傳媒大亨,原來最怕的,是身邊這位親密愛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智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26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