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明「離」了 結束與樂基兒4年婚姻


發佈時間:2012/10/03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藝人黎明與樂基兒的婚變傳言在今天獲得了證實,黎明透過經紀公司在今天下午3點左右發出2人的離婚聲明,證實已經和樂基兒分手,結束4年婚姻,黎明在聲明中指出,和樂基兒度過了許多甜蜜、美好的時光,但2人生活上有嚴重分歧,審慎考慮後決定分開,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點時間沉澱,讓2人能迅速專心投入工作。

透過這張聲明稿證實,黎明和樂基兒的婚姻真的吹了,3日下午3點左右,黎明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和樂基兒度過了許多美好時光,但2人生活有嚴重分歧,審慎考慮後,雙方決定正式分手,並希望外界給他們多點時間沉澱,讓2人能迅速專心投入工作。

記者(101.9.29):「有傳妳有第三者?」樂基兒:「當然這些就沒可能,我連在香港的時間都這麼少,所以就說不要再騷擾別人。」

樂基兒才被拍到跟1名外國男子到峇里島度假,甚至騎機車甜蜜出遊,當時樂基兒還嚴正否認說這不是第三者,還說報導根本是子虛烏有,其實樂基兒跟黎明2人,從2005年開始交往,08年到美國秘密結婚,期間不斷傳出婚變消息,外界總認為,結婚3年沒有小孩,是傳出2人婚姻觸礁的主因。

港星黎明(101.6.29):「觀眾未必想看誰有生小孩,誰沒生小孩,等到生出來自然就會看到。」

也有一說是因為個性差太多,樂基兒渴望簡單生活,黎明卻極盡奢華,加上2人聚少離多,經常大吵,讓樂基兒心死,才會導致婚變,如今黎明透過聲明稿證實,和樂基兒的4年婚姻已經走到盡頭,只希望外界能給他們多點時間,讓2人沉澱心情,重新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黎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89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