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含金湯匙長大 拜金女準備吃牢飯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4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04 22:37

美國希爾頓集團繼承人,俗稱「拜金女」的芭莉絲希爾頓,因為在酒駕保釋期間,多次使用被吊銷的執照開車,被判刑入獄23天,即將吃牢飯的芭莉絲,在入獄前接受專訪,過慣奢華生活的她,對於接下來的牢獄生活,坦承自己十分害怕,但是也準備好要勇敢面對。

再過2天,即將入獄服刑的希爾頓集團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亮麗出席MTV頒獎活動,過慣了奢華生活,這位嬌嬌女,對接下來吃牢飯的日子,顯然很緊張。

希爾頓集團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我很害怕,但即使日子不好過,我也準備好面對服刑,我的朋友家人和粉絲都支持我,多少有幫助,真的很恐怖。」

芭莉絲因為違反酒駕保釋期間的法令,多次使用吊銷執照上路,被法官判處坐牢23天,雖然芭莉絲的刑期可以易科罰金,不過,芭莉絲還是選擇入獄,證明自己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平日放蕩不羈的芭莉絲,這下子變得正經八百。芭莉絲希爾頓:「我希望當年輕人作某些決定時,可以以我為借鏡。」

在MTV頒獎中,主持人還對芭莉絲說黃色笑話,不過來賓席上的芭莉絲,實在笑不出來,因為她即將暫別奢華的名媛生活,和其他犯人住進只有1坪大的牢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莉絲希爾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60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