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莉絲鐵窗生涯 日也哭、夜也哭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7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07 23:41

美國的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因為在酒駕保釋期間違規開車,目前正在監獄服刑,不過嬌滴滴的飯店千金實在無法適應監獄生活,據說,她在監獄內,白天也哭,晚上也哭,還嫌沒有枕頭無法入睡,家人連忙請心理醫生到監獄幫她輔導。

以往光鮮亮麗,穿梭於派對之間的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現在就是住在,洛杉磯這個女子監獄裡,不過她才住了3、4天,就聽說她很不適應,白天晚上都在哭。時人雜誌:「據說她大部分時間,日夜都在牢房裡哭。」

不但牢房裡很冷,沒有芭莉絲習慣的枕頭,牢飯當然也不好吃,芭莉絲幾乎沒吃,也睡不著,曾經在這裡坐牢的獄友,說這裡的待遇,就是這樣。前受刑人:「這裡的食物像垃圾。」探訪受刑人親友:「親友告訴我,裡面很髒,淋浴間很多蟑螂很髒。」

不過由於芭莉絲是名人,有安全上的考量,獄方安排她一個人,住在雙人牢房裡,有自己的廁所。記者:「裡面對芭莉絲的感覺怎樣?」探訪受刑人親友:「有人想要揍她。」前受刑人:「裡面就是很多同性戀啊,很多暴力啊。」

芭莉絲預計坐牢23天,但才剛開始幾天,她就已經請來心理醫生,不過連CNN主播都認為,她應該學到教訓。CNN主播:「這本來就是處罰,不可能在獄中吃美食吧。」

嬌滴滴富家女,要怎麼撐過這段鐵窗生涯,媒體比她的家人還要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芭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388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