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聲殞落/義大利痛失國寶 歌劇院降半旗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07 12:45

義大利男高音帕華洛帝,因為胰臟癌病逝,聽到他過世的消息,全球的樂迷哀痛不已,各地知名歌劇院今天都降半旗致意,而曾經和帕華洛帝同台合唱,也是好友的男高音「卡列拉斯」和「多明哥」,今天都親自表達,萬分不捨。

場場精采動人的演唱,帕華洛帝的魅力,總為他贏得熱烈掌聲,義大利痛失這位國寶級的聲樂家,威尼斯著名的歌劇院降下半旗表示哀悼,並在當晚的歌劇表演前默哀1分鐘,向這位傳奇男高音致意。

和帕華洛帝同台演出,也是多年好友的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對於他的辭逝非常不捨。男高音多明哥:「我想帕華洛帝的成就會更好,是因為有我這友善的對手,而我想我的成就會更好,也是因為他,一位友善的對手。」

而人在德國的卡列拉斯,也第一時間表達對好友的懷念。男高音卡列拉斯:「和他相處過,很親近的人都知道,他是很有趣的人。」

而和帕華洛帝合作多次的西班牙女高音卡芭葉,也沉痛的表示,這是古典樂壇的一大損失。

維也納劇院也升起黑旗表示哀悼,而帕華洛帝生前演唱最多次的紐約大都會歌劇院,也為他降半旗;媒體也紛紛以「大師辭世」為標題,道出全球樂迷對他的敬意和不捨;帕華洛帝這段令人回味無窮的美聲,也只能留給全球樂迷無限的懷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帕華洛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18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