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叫我仙女!孫藝珍認了「臉不知撐多久」 被玄彬揪看大谷翔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9:24
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造訪台灣。(圖/黃城碩攝)
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造訪台灣。(圖/黃城碩攝)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以美容飲品的代言人身分來到台灣。由於她一直以來都給人清新優雅的形象,聊到「孫仙女」這個稱號,孫藝珍害羞婉拒:「我真的只是一介凡人。」也坦言擔心不知道仙女外貌能撐多久。3月底孫藝珍被直擊與先生玄彬一起前往觀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披上道奇隊戰袍出戰本賽事,她也透露夫妻小倆口一起觀賽的甜蜜故事。

更多新聞:直擊/真仙女!孫藝珍留下幫粉絲簽名 見到1物「嚇到張大嘴巴」

 

活動中孫藝珍不時被主持人阿KEN逗笑。(圖/黃城碩攝)

既然是來台代言美容飲品,孫藝珍不免俗地分享了自己的保養祕招,而她最近頗為在意的就是控制肌膚溫度,尤其當狀況不佳的時候,臉部肌膚溫度容易升高,因此敷面膜或美容儀器降溫,另一個則是韓國女星向來注重的「隨時保濕」。

被問到對於「孫仙女」這個稱號的想法,孫藝珍先連忙表示:「我就只是一介凡人,平常聽到都覺得很歹勢!」也認為自己是因為拍廣告而看起來很亮麗,「很謝謝大家覺得我很漂亮、很仙女。」但她也坦言,「畢竟我年紀越來越大了,不知道能維持仙女的外貌多久,為了能維持下去,我會盡可能努力,包含保養、持續運動。」

 
更多新聞:孫藝珍現場放閃!與玄彬愛用1物 趁小孩睡覺「追劇+滑手機」

雖然帶有幾分皺紋,不過孫藝珍整體的自然美令人印象深刻。(圖/黃城碩攝)

孫藝珍也再三囑咐現場嘉賓,「雖然人生在世不可能沒有壓力,但盡量減少壓力,我會告訴自己『沒關係,不要在意,反正這也不是有壓力就能解決的!』壓力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希望大家真的不要有!」她還跟主持人阿KEN開玩笑:「要是有什麼不用努力就能凍齡的方法,請務必告訴我!」也認為保持好心情、跟朋友見見面、吃美食都是養顏祕招,「感受到幸福的時候,就能讓外表保持活力跟青春!」

更多新聞:直擊/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來台! 玫瑰色天仙紗裙+笑容甜翻全場

孫藝珍(前排左)、玄彬到場觀賞MLB開幕戰。(圖/news1提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3月20日在首爾開打,不少大咖韓星都被直擊到場觀賽,其中就包含玄彬、孫藝珍夫妻。孫藝珍透露,「因為這是一場棒球盛事,我們有收到邀請,先生就問我要不要去看。雖然我平常不太看棒球賽,不過聽說會很精彩、很有趣,我就想說那一起去吧,到場之後發現非常精彩!」

更多新聞:直擊/孫藝珍抵台!熱情揮手打招呼 仙氣逼人讓沿路民眾都驚呼

不論在台上或台下,孫藝珍都相當有禮貌。(圖/黃城碩攝)

孫藝珍本次為代言活動旋風來台,她也聊到之後希望能來台灣「全方位深度旅遊」。由於出道25年才首度造訪寶島,這讓孫藝珍不禁大嘆:「我來了後有種『怎麼現在才來』的感覺,希望之後不是為了工作,而是能跟家人一起來台灣旅遊!」最後孫藝珍再度感謝,「非常謝謝邀請我來這麼盛大的活動,不論是讓我擔任代言人或是讓我來到台灣,都非常謝謝。作為演員,往後會維持更好的體態跟狀態呈現給大家看。」下台前也不忘跟阿KEN、全場觀眾多次鞠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孫藝珍#孫藝真#玄彬#MLB開幕戰#大谷翔平#仙女#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