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真仙女!孫藝珍留下幫粉絲簽名 見到1物「嚇到張大嘴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8:28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來台參加美容飲品的新品發表會,沒想到不僅台上願意分享自己婚後帶小孩的心聲,更是在活動過後特意現身在粉絲面前,與許多粉絲互動,甚至還給簽名,讓現場粉絲驚呼:「真的仙女下凡!」

更多新聞:孫藝珍現場放閃!與玄彬愛用1物 趁小孩睡覺「追劇+滑手機」

 

看到粉絲親手寫的韓文大卡片,孫藝珍相當驚訝。(圖/讀者提供)

孫藝珍雖然今天中午才抵達台灣,不過立刻來到南港的某飯店進行代言活動,有別於其他韓星光是顧著宣傳產品,孫藝珍開口分享許多生活瑣事,也數度被主持人阿KEN逗笑,表現上優雅大方。活動中孫藝珍預告晚上要去吃小籠包,不知是否為了大啖美食,傍晚5點多她準備離開飯店。

更多新聞:直擊/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來台! 玫瑰色天仙紗裙+笑容甜翻全場

 
孫藝珍離開現場時,仍不斷跟粉絲打招呼。(圖/讀者提供)

雖然孫藝珍身上還穿著今天活動上的玫瑰色紗裙,仍走近一旁守候的粉絲,拿起粉絲準備的應援物幫忙簽名,看到粉絲親手寫的韓文應援大卡片,她也驚訝到張大嘴巴,看得出來相當感動。準備離去時,孫藝珍頻頻跟大家寒暄,表現得依依不捨,數度回頭揮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孫藝珍#孫藝真#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23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