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劇男神打架!木村拓哉預告僅放15秒 「只說4字」全網嗨炸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0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06:50
木村拓哉預告中只說了4個字,卻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believe_tvasahi推特)
木村拓哉預告中只說了4個字,卻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believe_tvasahi推特)

今(2024)年日劇春季檔可說是「男神打架」,包含木村拓哉主演《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山下智久新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以及赤楚衛二和錦戶亮合作《Re:Revenge – 欲望的果實》。其中木村拓哉的作品最為神祕,至今只公開15秒預告,穿著囚服僅說了一句「好久不見」就讓全網沸騰,他也搶先劇透:,「我被陷害入獄,逃獄後親自追查真相與兇手!」

更多新聞:直擊/首位日星!龜梨和也讚大巨蛋超漂亮 來台找工作:請給機會

 

木村拓哉分享雨過不只天青、更出現彩虹的照片。(圖/翻攝自believe_tvasahi推特)

木村拓哉在朝日電視台65週年紀念大作《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中,飾演建築師「狩山陸」。該劇日前在大橋拍攝木村拓哉當建築師監工的橋段,沒想到遇到極惡劣天候,狂風暴雨加上冰雹,過程中木村拓哉竟毫不猶豫爬上超高鷹架拍攝,振奮全劇組,最後天空竟還出現彩虹,他開心拍下和彩虹的合照,吸引7萬人按讚。

對此木村拓哉認為,「我們獲得很多當地民眾的幫忙,雖然氣候真的很糟,但我內心強大、信任團隊,覺得充滿力量。」木村拓哉也分享演出「狩山陸」心得,「他因某種原因入獄,很多衣服連皮帶都不能用,應該是史上最不興奮的試裝!」本作將從4月26日起在Hami Video播出。

 
更多新聞:不忍了!龜梨和也曝「導演最暴力瞬間」 眼見割頸噴血竟讚:好美

山下智久飾演氣象學天才。(圖/翻攝自bluemoment_cx推特)

山下智久出走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後,睽違5年重回日本民營電視台,並領銜主演《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本作改編自同名漫畫,榮登日本雜誌調查最期待的春季日劇冠軍!該劇講述為了保護受到嚴重氣象災害威脅的人命,「特別災害對策本部」成員利用智慧和知識,在最前線全力進行救援的故事。

山下智久在其中飾演主角氣象研究員「晴原柑九朗」,他也是首度與本田翼共演連續劇。網友紛紛表示期待:「因為是山下智久主演,一定要看,肯定會很有趣!」、「這將考驗山下智久真正的演技和實力,相信這部作品會展現出他的能力!」《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將於4月底起在Hami Video播出。

山下智久透露拍攝之前,除了閱讀原作漫畫,還特地觀看氣象學家紀錄片、學習相關知識。他認為因為天氣是自然發生的事物,過去未曾深入瞭解,這次增加了許多新知,他也希望透過該片讓大家能夠瞭解對自然災害的準備,「我生活的日本是世界上自然災害特別多的國家之一。安穩的時光持續一段時間後,我們往往會忘記這一點,但我認為事先做好心理準備非常重要。」相信台灣觀眾對於這部新劇也會相當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木村拓哉#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山下智久#BLUEMOMENT暮色氣象英雄#赤楚衛二#錦戶亮#Re:Revenge–欲望的果實#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73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