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滿面春風現身了!期待恢單生活 曝黃子佼為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8:57

和夏克立的官司還沒結束,藝人黃嘉千睽違8個月現身媒體鏡頭前,氣色看來相當好,對於外界關心離婚風波,她直言自己的新聞沒那麼重要,也透露不後悔結過婚。

圖/TVBS

 
藝人黃嘉千:「她是需要勇敢去面對很多事情,然後她知道這個是,要發生事情了那她反應要夠快。」

戲外同樣需要勇氣,黃嘉千睽違8個月,現身宣傳氣色超好,與夏克立官司仍持續,但心情似乎已不受影響。

藝人黃嘉千:「都很都是就是正常過日子,對,其實我說實在的,就是我覺得大家的眼光跟目光,我們放在別的地方,因為我的事情真的是很沒有那麼重要,那現在就是我們就是該工作該生活。」我們就是這樣做

 
難得正面回應離婚風波,透露官司進度已在後端了,至於先前男方放話提告郎祖筠。

圖/TVBS

藝人黃嘉千:「我相信郎姐她會有自己的方式,跟她自己的做法,所以這個我應該是不用擔心,回到20年前會想說不要衝動結婚嗎?不需要覺得說怎麼樣,因為人生就是一直在發生,你也不曉得下一秒或是明天發生什麼事,可是你當下就是要面對這些事情,然後你要繼續過你的日子,然後所以沒有,你問我說沒有後悔。」

至於近來黃子佼事件,則讓黃嘉千認為,透過教育讓下一代懂得保護自己,而聽聞對方被歌手鄭智化評論目中無人。

圖/TVBS

藝人黃嘉千:「目中無人?那你自己跟他互動,他沒有我跟他交往的時候,他不是這樣。」

久違露面,也希望大家把目光放在,新作品上,也相當期待恢單後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嘉千#夏克立#離婚#黃子佼#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