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天限定!天后宇多田光推「線上樂迷派對」 驚喜合作椎名林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07:18
宇多田光在J-pop界中一向引領潮流。(圖/環球音樂提供)
宇多田光在J-pop界中一向引領潮流。(圖/環球音樂提供)

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光日前驚喜宣布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雖然目前尚未釋出詳情,不過已經有不少預熱活動,包含即將數位發行好幾張經典歌曲,最近更公布將從4月10日起,一連舉辦3天「Listening Party♪」,就是要讓粉絲能無國界、零時差,一起體驗明(10)天推出的紀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

更多新聞:King Gnu全員變常田大希? 勢喜遊搞怪播語音:沒勇氣逛中山區

 

紀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明起發行。(圖/環球音樂提供)

宇多田光確定將以數位方式發行〈Automatic (2024 Mix)〉、〈Somewhere Near Marseilles (Sci-Fi Edit)〉等曲。此外,為宣傳紀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之發行,從4月10日至晚上9點將一連3天以線上形式進行「Listening Party♪」,收錄在本張專輯中的歌曲都會在活動上播放。本次活動,宇多田光的工作人員預計也將參加聊天室及留言板,請樂迷們踴躍參加這次的企劃活動!

第一場將在專輯發行當天4月10日21點以後,於「Stationhead」的APP(App StoreGoogle Play)上舉辦;接著於4月13日21點以後,則會在YouTube上首播公開,宇多田光最近也因為在YouTube上提供4K畫質的MV而造成話題;最後一場則將於4月14日21點以後,在音樂串流服務「AWA」提供的線上空間「LOUNGE」進行。

 
不僅如此,日本全新音樂電視節目《with MUSIC》 將在4月13日正式播出,宇多田光將作為首集播出的主要來賓,將首度在電視上帶來2021年發行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主題曲〈One Last Kiss〉。宇多田光當天還聯手另一天后椎名林檎一起演出,將一起表演收錄在2016年第6張專輯《Fantôme》中的合作曲目〈只有兩小時的假期〉。兩大天后合作,也是目前J-pop粉絲們近日最夯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宇多田光#椎名林檎#SCIENCE FICTION#台灣演唱會#J-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2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