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韶禧丟代言「夯劇女星形象成熟」踢走她 韓媒狂酸:人氣凋零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2:23
韓韶禧的銀行代言由另一夯劇女星接下。(圖/左圖news1提供、右圖翻攝自韓網)
韓韶禧的銀行代言由另一夯劇女星接下。(圖/左圖news1提供、右圖翻攝自韓網)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因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的三角關係爆發爭議,雖然韓韶禧、柳俊烈最終分手,但女方不受控的行為也讓廠商擔心,至今包含銀行、燒酒的代言通通不續約。今天則確定韓韶禧丟掉的「NH農協銀行」代言,將由另一夯劇女星貞接下,這件事還被韓媒公開大酸「人氣凋零」。

更多新聞:跟風大S?韓韶禧宣告「只走花路」 無懼鬧事自走砲「3工作曝光」

 

高允貞接下NH農協銀行代言。(圖/翻攝自韓網)

韓韶禧、柳俊烈的戀愛爭議於3月中爆發,沒想到才過幾天,就傳出NH農協銀行與韓韶禧的合約3月初到期後就不再續約,結束3年的合作關係,當時也確定找好新的代言人跟準備拍攝宣傳片。燒酒品牌初飲初樂同樣不跟韓韶禧續約,找來《淚之女王》金智媛接棒。

今(7)天則確定NH農協銀行的新代言人由高允貞接下,預計本週開始就會播放一系列高允貞拍好的廣告海報、影片。據悉,NH農協銀行經過內部討論後,最終選擇形象活潑、成熟,而且被認為是「廣告界績優股」的高允貞。高允貞先前透過電影《獵首密令》、夯劇《異能》而成為話題。

 
雖然業界猜測韓韶禧因跟柳俊烈戀情爭議而受波及,不過她的公司9ato娛樂強調,「去年年底雙方就已經談好沒有要續約。」只是連丟兩個代言,仍讓外界有許多揣測,韓媒更以「春風落花」4字開酸,認為韓韶禧在這春暖花開的時節,人氣卻猶如花朵一般凋零掉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高允貞#異能#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00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