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提前不租了!賴慧如搬家狂打包 苦嘆「白紙黑字最重要」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22:02
賴慧如被房東通知要提前搬家,讓她感到忙亂。(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被房東通知要提前搬家,讓她感到忙亂。(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本土劇女神」賴慧如,去(2023)年才再婚嫁給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已經買新厝的她,卻因為交屋上還需時間,所以仍在租房,不過今(2)日賴慧如卻抱怨,由於房東臨時要賣房子,她逼不得已要提前搬家,讓她苦喊「打亂我的計畫,真的精神好緊繃」。

更多新聞:吳卓源變小三!粉絲護主狂酸朱軒洋正宮Cindy 她怒嗆:滾去糞坑吵

 

賴慧如今(2)日在臉書發文,她表示本來新房子快好了,原本預計還要再等一段時間再搬家,沒想到房東臨時要賣房子,讓她逼不得已在下個月底前就要搬家,直呼計畫都打亂了,「我這個月真的精神好緊繃」。
 
賴慧如也坦言,現在自己趁休息就又瘋狂打包,不過因為家裡東西太多,所以每個禮拜還要找姐姐幫忙,忙碌於搬家和工作之間,讓她有感搬家真的很辛苦,同時也體會到,「做什麼事情合約很重要,不管對誰再熟,白紙黑字最重要」。

更多新聞:柯有倫脫了!當眾裸身嗨露猛肌 高唱〈哭笑不得〉掀回憶殺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白紙黑字真的很重要確實是這樣沒錯」、「租房子合約要看仔細才不會有太多問題唷」、「在外租屋就是這樣,隨時都要擔心房東臨時不租」、「應該說: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如何就是要有自己的房子,才不用擔心隨時有被房東趕的時候」、「竟然有這種事」、「搬家真的很累」、「也太太太離譜了,要賣也不是馬上可以賣掉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慧如#新厝#婚姻#搬家#房東#租房#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35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