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月薪25萬來台!男星「因宋仲基爆紅」 超狂副業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07:00
新加坡男星兆群來台灣發展。(圖/經紀人提供)
新加坡男星兆群來台灣發展。(圖/經紀人提供)

新加坡男星兆群,放棄年收破百萬的精算師工作,2017年抱著明星夢來到台北發展,也曾擔任節目《2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另外他本身還是新加坡「Aroma Truffle」知名洋芋片品牌的台灣代理商,擁有「最帥CEO」的封號,日錢他發行人生第1首單曲〈GO ON〉,希望獻給支持一路以來支持他的親友和粉絲。 

更多新聞:吳卓源遭爆介入朱軒洋當小三!密友淡定說話了 聽這問題拍桌暴怒

 

兆群放棄年收破百萬的精算師工作。(圖/經紀人提供)

兆群從小就喜歡唱歌,大學畢業後順利成為一名精算師,每個月擁有約25萬台幣的月薪,期間則ㄧ邊兼職當模特兒,當了快2年的精算師後,他決定放棄年薪破百萬的收入,不顧父母反對來到台灣追夢,跑過許多廣告和戲劇的試鏡,一邊靠著吃老本過活,也幸運在後來成為節目《2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

更多新聞:吳卓源、朱軒洋搭上線!首同框照片曝光 她變小三痛喊:錯愕受傷

 
來台闖蕩的這段時間,兆群因為在節目中介紹了家鄉零食,意外成為新加坡洋芋知名片品牌在台灣的經銷商,而該品牌,就是先前韓星宋仲基在《財閥家的小兒子》所吃的洋芋片,銷量節節攀升之外,還讓他有了「最帥CEO」的封號。

儘管現在的生活很充實,但兆群依舊沒有忘記最初的夢想,終於可以在今年推出自己的第一首單曲〈GO ON〉,並找來好友田亞霍填詞譜曲,透過這首舞曲,再搭配其中的歌詞 「想在靜滯時空裡尋找光」,傳達這些年來在台灣生活的感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兆群#精算師#2分之一強#田亞霍#宋仲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