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韶禧再開嗆惠利!柳俊烈也被點名 IG發文秒刪:有什麼有趣的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09:57
惠利、柳俊烈、韓韶禧。(圖/翻攝自IG、news1提供)
惠利、柳俊烈、韓韶禧。(圖/翻攝自IG、news1提供)

南韓女星韓韶禧因認愛柳俊烈,捲入小三疑雲,更是直接槓上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事後雙方雖然先後道歉,不過今(29日)一早韓韶禧再度在IG發出黑底白字長文,強調自己並非無縫接軌,但沒多久該貼文就被刪除了,引發外界揣測。

韓韶禧今天一早上傳多張照片,内容指出自己與柳俊烈第一次見面的時間點,確實是2023年11月的攝影展上,至於北極熊玩偶,韓韶禧也澄清是在2021年購買的。對於大家說她和醜男談戀愛、眼光不好的評價,韓韶禧表示,「與過往不懂事的戀愛不同,外貌並不是一切」,她沒有不尊重柳俊烈的前任惠利,以及他們曾經交往的事實,「也沒有打算無禮接近的意圖。」

 

韓韶禧發文後秒刪。(圖/翻攝自IG)

接著韓韶禧提到,柳俊烈與惠利的確於去年分手,公開報導也是事實,「寫這篇文不是為了闡明他人的戀愛史,而是為了表明我真的不是無縫接軌」,並打臉惠利所說的11月與柳俊烈見面,「不是為了重逢,而是做最後道別。」對於柳俊烈的沈默,韓韶禧也不滿直言,「因為其中一位當事人閉口不談而感到鬱悶」,也擔心自己只聽信一方言論而被謊言迷惑,明明是無縫接軌卻不知道,「因此,無關我的情感,我希望雙方公司能夠表明事實,我在此懇切拜託了。」

此外,韓韶禧也在文中開酸,「我不理解的是,對於已經分手的戀人有了新女友,是有什麼好有趣的?為什麽把不是為了復合而傳的訊息,偽裝成充滿迷戀一樣,把4個月後的新戀愛中貼上換乘的頭銜,結果又一句話都不說,我不想被同情,我的目的並不是希望因為那句話而造成的臆測和惡評這部分的道歉,我是真的單純好奇。」

 
更多新聞:不甩與柳俊烈戀愛風波!韓韶禧接全球代言 業內人士曝身價實情

最後韓韶禧表示,會發文只是因為覺得不能再沈默下去,也想透過這次機會,對於自己不夠謹慎、不成熟的處理方式,向大衆再度道歉,「但我要明確一點,我討厭提及換乘這個詞,這不是我的妄想。」她也向酸民開嗆「對那些指責我的人,我也不想對你們保有禮貌,請不要消費我,拜託到最後都不要喜歡我,不要來關注我,也不要來看與我相關的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認愛

#韓韶禧#柳俊烈#惠利#分手#無縫接軌#韓韶禧發文#韓韶禧柳俊烈#刪文#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8

0.1455

0.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