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韶禧再槓惠利「有什麼有趣」?粉急勸閉嘴:金賽綸都救你了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2:05
韓韶禧今早再度發文開槓惠利。(圖/翻攝惠利IG、柳俊烈IG、韓韶禧IG)
韓韶禧今早再度發文開槓惠利。(圖/翻攝惠利IG、柳俊烈IG、韓韶禧IG)

韓國女星韓韶禧近日因認愛男星柳俊烈,捲入小三疑雲,更直接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槓上。儘管事後雙方先後道歉,但韓韶禧今(29)早再度在Instagram發出黑底白字長文,強調自己並非無縫接軌,還嗆「是有什麼有趣的?」卻又秒刪文。此舉讓廣大網友相當意外,還有人直呼「金賽綸都出來救你了,你又拿槍口對自己!」

韓韶禧在文中指出,自己與柳俊烈第一次見面是在2023年11月的攝影展上,並澄清北極熊玩偶是在2021年購買的。對於外界質疑她與「醜男」談戀愛、眼光不好,韓韶禧表示:「與過往不懂事的戀愛不同,外貌並不是一切。」她強調沒有不尊重惠利,也「沒有打算無禮接近的意圖」。

 

更多新聞:臉書「被鎖10年」不能PO照片!阿喜淚喊:我清清白白

韓韶禧提到,柳俊烈與惠利的確於去年分手,「寫這篇文不是為了闡明他人的戀愛史,而是為了表明我真的不是無縫接軌」,更打臉惠利所說的11月與柳俊烈見面「不是為了重逢,而是做最後道別」。對於柳俊烈的沈默,韓韶禧直言感到「鬱悶」,擔心自己被謊言迷惑,「因此,無關我的情感,我希望雙方公司能夠表明事實,我在此懇切拜託了。」

此外,韓韶禧在文中開酸:「我不理解的是,對於已經分手的戀人有了新女友,是有什麼好有趣的?為什麽把不是為了復合而傳的訊息,偽裝成充滿迷戀一樣,把4個月後的新戀愛中貼上換乘的頭銜,結果又一句話都不說,我不想被同情,我的目的並不是希望因為那句話而造成的臆測和惡評這部分的道歉,我是真的單純好奇。」
 

更多新聞:熬到4月發大財! 「3生肖」貴人疼愛、事業旺翻好運來

消息炸開後,有網友就在「Dcard」發起討論,大票粉絲都希望她能閉嘴,直言「『另一位當事人閉口不言』、『擔心自己也被謊言騙了』代表柳根本也沒解釋清楚吧?那為什麼還這麼維護他,只把砲火全部朝向惠利?這一對情侶可真有趣」、「這麼多組藝人出來幫忙擋了,這姐居然還在主動抓住槍口」、「姐...金賽綸都不顧一切來救你了,你這件事也被那件事平息了,明明大家都快忘了,你又出來,你是真的別再說話了」、「根本公關災難,不去找男友問清楚卻把砲口對準受害的前女友?」、「韓姐真的很美,拜託不要是個戀愛腦…趕快分手重拾事業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韶禧認愛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韓韶禧柳俊烈#惠利#無縫接軌#分手#換乘#刪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7

0.0909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