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偶像」VANNER要來了! 5月新莊開唱「這成員」入伍缺席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7:50
左起為VANNER成員GON、成國、泳光、慧成與泰煥。(圖/SHOW Office提供)
左起為VANNER成員GON、成國、泳光、慧成與泰煥。(圖/SHOW Office提供)

韓國男團VANNER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也終於被外界看見這群「打工偶像」不為人知的實力,除了去年7月來台北、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也終於正式宣布5月10日要在新莊舉辦單獨演唱會,讓期待已久的VVS(粉絲名)如願以償!

更多新聞:水原一平爆帶選手去賭場! 陽岱鋼認了好交情「親曝真面目」

 

VANNER參加選秀節目《PEAK TIME》拿下冠軍。(圖/SHOW Office提供)

VANNER的5位成員泰煥、GON、慧成、Ahxian(成國)與泳光在《PEAK TIME》初登場時,就讓觀眾看到他們早上辛勤打工賺錢、晚上練舞備賽的努力模樣,這份精神感動無數粉絲,也見證他們確實把「團隊一心」、「永不放棄」與「心存感激」當座右銘在實踐。

得知這次「2024 VANNER 1ST CONCERT 'THE FLAG : A TO V' IN TAIPEI」特別規劃台北站,VANNER相當興奮,隊長泰煥說:「還記得去年在台北與高雄兩地演出,當時受到粉絲支持厚愛,到現在我們仍念念不忘。這次榮幸在台北舉辦專場,我與成員都十分期待,屆時我們一定會帶來最棒的舞台內容,敬請期待!」泰煥也藉這個機會宣布,成員Ahxian將於5月7日入伍,不過他也強調VANNER一條心不變,成員也說:「希望VVS能跟我們一起祝福Ahxian。」。

 
VANNER於2023年推出首張迷你專輯《VENI VIDI VICI》,與今(2024)年1月底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CAPTURE THE FLAG》,工作邀約接踵而至,VANNER始終抱持初心全力以赴,也特別要來台北站舉辦演唱會,不但準備了豐富的歌單外,還要用最強的跳舞神技,讓大家視覺、聽覺都全面HIGH翻!門票將在3月30日早上11點Ticket Plus遠大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開賣,更多詳情請上SHOW OFFICE官方臉書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VANNER#演唱會#台北#Ahxian#入伍#PEAK TI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7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