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露面了!被燙到中文嬌嗔「我的屁股」爭議這樣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33

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來台發展一年,日前從樂天跳槽至味全龍,今天(28日)首度露面,對於見面會票房差導致取消,及小龍女隊長鬧雙包爭議,通通避談。

圖/TVBS

 
啦啦隊員李多慧:「好燙,喔,我的屁股。」

在戶外受訪,沒想到先被曬熱的椅子燙到,李多慧反應超級萌,她跳槽味全龍啦啦隊,當小龍女後為代言首度現身。

啦啦隊員李多慧:「在來到球隊見到朋友們之前,她們就有傳訊息和留言,現在狀態都非常好,而在那邊隊裡林襄也是同隊,跟林襄到昨天也還在聯絡『我們會見面的』這樣傳了。」

 
跟林襄再當隊友,只是先前李多慧自行官宣當隊長,和小映形成雙隊長局面引起議論。

啦啦隊員李多慧:「(小映的部分)我們球團的問題,今天就訪問到這,(高雄取消會不會覺得有點捨不得),品牌的活動所以音樂會的問題,我們今天也不方便回答。」

網爆高雄見面會只賣出26張票,疑似票房太差取消,敏感問題通通謹慎不回應,至於李多慧為何退掉「樂天女孩」IG追蹤,台灣經紀人跳出來表示得問韓方。

啦啦隊員李多慧:「跟隊友(籃籃)分離當然會有點可惜,但是跟朋友並不是最後一次見面,在外面也都可以見面,所以現在都會說『我們外頭見』。」

圖/TVBS

間接否認外界揣測,和隊長籃籃不合才決意出走傳言,先前籃籃還曬出兩人對話,寫下「像這樣的愛著妳」,而身為首位來台發展韓籍啦啦隊員。

啦啦隊員李多慧:「不會擔心啦,我們都有不同的魅力,所以誰比較有人氣等等,一點都不重要,在各自的位置努力的話,為了讓粉絲喜愛的話,不會覺得擔心。」

圖/TVBS

 
李多慧也期待專輯發布及開幕賽亮相,不讓爭議影響好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隊長#小龍女#味全龍#啦啦隊#李多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85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