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1個月激瘦12kg!瘦身秘笈曝 空腹做4運動操秒見效

編輯 吳詠霓 /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5:53
黃曉明除了飲食控制,每天還堅持做空腹運動操。(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除了飲食控制,每天還堅持做空腹運動操。(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大陸男星黃曉明過去曾因一個月內成功瘦下12公斤而成為熱門話題,而這套瘦身祕笈也在小紅書上爆紅。營養師高敏敏分析黃曉明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原來是有排毒蔬果汁來當代餐,同時遵循3大飲食原則,還搭配了4個簡單的空腹運動操。究竟他是怎麼做到減肥的,一起來看看吧!

黃曉明維持身材祕訣1:少澱粉多高纖

 

「飯前先來一碗青菜」是營養師常常在提的重點,高敏敏說明,讓膳食纖維先墊墊胃,增加飽足感。如果要吃主食,可以選擇根莖類或五穀雜糧類;若選擇吃白飯,也可以只吃半碗,避免血糖飆高。

黃曉明維持身材祕訣2:吃番茄抗氧化

常聽到廣告詞說「番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因為番茄含有大量的茄紅素,茄紅素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抗癌、抗氧化。而且茄紅素屬於脂溶性,經過高溫加熱後,反而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黃曉明維持身材祕訣3:排毒果汁

黃曉明會將西芹、黃瓜、蘋果等食材打成蔬果汁當代餐,如西芹蘋果汁和黃瓜蘋果汁等,再搭配每天2000c.c.的水。高敏敏透露,她自己也會每天下午喝一杯「綠拿鐵」,不僅可以補充各種蔬果的營養和膳食纖維,還能代替珍奶、甜食等高熱量的下午茶。

黃曉明的4空腹運動操

除了飲食控制,黃曉明還堅持每天做空腹運動操,每個動作持續40秒。高敏敏介紹,這套運動操包括:

1. 原地踏小碎步:踮起腳尖快速原地小碎步跑,雙手交替舉起。

2. 開合跳:保持核心收緊,落地時膝蓋彎曲、腳尖著地。

3. 胯下擊掌:大腿抬高與地面水平,體重過胖者不用跳,原地做即可。
 

4. 開合跳蹲:保持核心收緊,體重過重者怕傷膝也可以原地做。

切記勿偏頗飲食 以免營養失衡

雖然黃曉明的瘦身方法值得參考,但高敏敏提醒,不要長期偏頗某些食物或某種飲食,否則容易導致營養失衡。只要遵循均衡飲食、適度運動的原則,相信大家都能擁有健康又好看的身材。

◎ 資料來源/高敏敏營養師


原文請見:黃曉明1個月激瘦12公斤!瘦身蔬果汁配方曝光 空腹做4運動操更有效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飲食#減肥#黃曉明瘦身#健身操#蔬果汁#綠拿鐵#高敏敏#黃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73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