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田詠美遇現實痴漢「大喊別這樣」! 一舉動強迫豬哥進賢者時間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1:32
深田詠美分享昨天擊退痴漢的故事。(圖/翻攝自深田詠美推特)
深田詠美分享昨天擊退痴漢的故事。(圖/翻攝自深田詠美推特)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日前傳出因前公司挪用原本應該要繳出去的稅金,害她現在被日本國稅廳追殺8千萬日圓(約1732萬元新台幣)稅金,出道7年賺來的存款歸零,現在只能繼續「苦幹實幹」。雖遇此事,深田詠美卻沒有失去對人類的信任,她昨(13)天自爆在六本木拔刀相助,救了一位慘遭騷擾的女性。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乳癌檢查結果」曝光! 男人穿「這款內褲」讓她最難忘

 

為了清償欠稅,深田詠美現在狂接各種工作。(圖/翻攝自深田詠美推特)

深田詠美13日晚上在推特分享一則剛剛才發生的事情,當時她在六本木等紅綠燈,不過有個男性一直跟一位路人女性搭話,深田詠美便上前說:「她已經說不要這樣了,請停止你的行為。」然而男性聽到這番話氣炸,讓深田詠美相當害怕。

只是男性定睛一看,竟認出眼前女子的身分,「欸?深田詠美?」深田詠美就趁著變成綠燈的時候帶著被騷擾的路人女性跑掉,事後對方也感謝深田詠美拔刀相助,「真的很恐怖,以前沒做過這種事!」不過深田詠美事後想想男性也太會認人了,分明自己當下戴著口罩跟深色帽子,還綁了個小馬尾。

 
日本網友看到深田詠美見義勇為的行為後,也都稱讚她做得好也非常有勇氣,不少人也開玩笑,「可能被幫忙的女生也會驚訝怎麼是深田詠美吧?」、「強迫男生進入能冷靜下來的『賢者時間』了」、「男生怎麼沒有趁機要簽名跟拍照」、「遮成這樣還能認出來,男生一定是鐵粉吧」、「果然不論誰都會很尊敬『深田老師』」。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深田詠美#AV女優#日本國稅廳#痴漢#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01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