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轟歧視首現身!賀瓏認「低潮過」 當眾因一事飆粗口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32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日前因為歧視爭議而在夜夜秀節目遭炎上,如今休息一段時間,他重新振作再開節目;他表示當時確實低潮過,甚至萌生「要不要繼續錄影的念頭」,不過日前在街頭被媒體跟拍,他坦言受驚,更當場飆粗口。

圖/TVBS

 
主持人賀瓏vs.媒體人趙少康:「今天我們終於找到報復的機會,去上『賀瓏夜夜秀』,被笑得不成人形。」

抓緊主場優勢,當然要狠狠虧一番,之所以合體媒體人趙少康,就是因為,脫口秀主持人賀瓏,結束夜夜秀後,繼續迎來新節目。

賀瓏:「他是我老公,是我的聖誕老公公,就是送我一個大禮,讓我有機會能主持廣播節目,加入戰鬥藍我是不敢說,我認為我最近顏色好像偏黑。」

 
自嘲功力依舊,看來已經滿血復活,畢竟日前疑似訕笑,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遭到各界砲轟,如今對方離開人世,賀瓏的心情如何呢。

圖/TVBS

賀瓏:「不會(不敢碰政治),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跟政治相關性其實很低,之後我覺得(夜夜秀)做不做政治,好像不是選題的問題,是時節啦,會低落因為當時...畢竟我發生之後還要再錄最後一集,我自己內心是有點掙扎的情況下。」

說到被關注,賀瓏近期現身喜劇俱樂部,被媒體跟拍,這讓平時很敢講的他,有些受驚。

賀瓏:「就昨天狗仔的新聞,真的是...蠻XX哈哈哈,我以前會覺得好像這件事情,有點好笑,但在自己身上真的是惶恐到底。」

曾因為爭議掉過邀約,但表示目前線下工作照舊,也證實夜夜秀第二季會回歸,時間點語帶保留。

圖/TVBS

主持人賀瓏:「我有承諾觀眾會做第二季夜夜秀,那如果做第二季夜夜秀我可能...不會像第一季那麼多政治人物的話,我就很希望能夠過這節目,認識到一些新朋友。」

 
幾乎有問必答,間接告訴大家,無論批評指教自己準備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媒體跟拍#狂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7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