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遭爆備孕首露面 登亞洲電影大獎!真實身材狀態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21:47
許瑋甯(中)和陳以文(右)出席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圖/翻攝自YouTube)
許瑋甯(中)和陳以文(右)出席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圖/翻攝自YouTube)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0)日晚間於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登場,女星許瑋甯今年以頒獎人身份出席典禮,這也是她日前遭爆出「積極備孕」後,久違的公開露面。許瑋甯以一襲青綠色削肩上衣搭配同色系長褲現身,整體狀態非常好。

更多新聞:大S靈堂行頭「汪小菲買單」 本人遭問尷尬反應曝光!變臉秒下線

 


許瑋甯與同樣為典禮頒獎人的陳以文一起登上紅毯並受訪,許瑋甯將頒發男配角獎項,而被主持人問到是否有想合作的演員名單?她提到了以《年少日記 》入圍男配角,且今年才11歲的黃梓樂,許瑋甯說,「我覺得黃梓樂好像不錯,雖然他年紀很小,但我今天剛好頒發最佳男配角,希望有機會跟不同年齡層演員合作,對我來說會有不同狀態的啟發。」

更多新聞:國中生巧遇阮經天!竟要求「幫簽聯絡簿」 本人真實反應笑翻

 
本屆亞洲電影大獎台灣男星吳慷仁以《富都青年》入圍影帝,將與《金手指》梁朝偉以及《我的完美日常》的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另外,甫創下最年輕金馬影后紀錄的12歲女星林品彤,也以《小曉》入圍影后。女星萬芳同樣以《五月雪》入圍女配角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亞洲電影大獎#頒獎人#備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321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