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李炳憲」欠6千萬韓幣人間蒸發! 無預警解約跳槽「理由超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08:37
在喜被爆欠經紀人6千萬元韓幣不還。(圖/翻攝自在喜IG)
在喜被爆欠經紀人6千萬元韓幣不還。(圖/翻攝自在喜IG)

韓國43歲演員在喜2005年與韓彩英演出經典韓劇《豪傑春香》爆紅,甚至還有「小李炳憲」之稱,也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後有《魔女幼熙》、日日劇《成為飯吧》等作品,可說是過去曾紅極一時的男星。不過日前爆出他為了開演技學校而跟前經紀人A某借了6千萬元韓幣(約155萬元新台幣)後就斷聯不還錢,甚至還解除跟原公司的合約,跳槽的理由更讓A某傻眼。

更多新聞:2024韓劇推薦必看榜!IU、孔劉、金秀賢登場,40部韓劇盤點

 

在喜(右)曾與韓彩英演出《豪傑春香》。(圖/翻攝自kbsarchive YouTube)

在喜的前經紀人A某最近向南楊州南部警察署報案,起因是在喜涉嫌詐欺,該案將轉由在喜目前戶籍登記所在地的首爾江西警察署處理。據悉,A某與在喜共事約6年,已是熟悉的合作夥伴。去(2023)年2月在喜說自己想要創立一間演技學校,因而向A某前後借了6千萬元韓幣(約155萬元新台幣),沒想到在喜欠錢不還還斷聯。

更讓A某傻眼的是,在喜後來居然跟原本的經紀公司要求停止合約,還跳槽到另一間公司,為的就是用新公司給的簽約金來還錢,讓合作多年的A某深感背叛。只是在喜創立演技學校以後,仍不斷拖欠債款,還一直跟A某說「我還在籌錢」、「請等我一下」,然而一拖再拖,去年12月後在喜再度斷聯。

 
更多新聞: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經紀人不滿在喜斷聯,卻還接下濟州島大使等活動。(圖/翻攝自在喜IG)

然而在喜卻持續公開活動,不斷在Instagram、YouTube上發布生活動態,甚至被老家濟州島任命為「愛鄉奉獻」的宣傳大使,種種言行不一的狀況也讓A某感慨:「這實際上就是造成我的二次傷害!」爆出相關新聞後,在喜則在Instagram上發文反駁,「很抱歉讓許多珍惜我的人,為了未能反映實情的片面言論而心痛。我會努力讓大家知道實情的,演員可不是什麼好欺負的冤大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在喜#韓彩英#豪傑春香#韓劇#演員#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19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