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ENTA赴韓追夢「拒分享經驗」? 相均照鏡子嚇壞:我不像偶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21:04
KENTA(左)、相均明天即將首度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圖/ON INN ASIA提供)
KENTA(左)、相均明天即將首度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圖/ON INN ASIA提供)

韓國男團「KENTA & 相均」2名成員過去曾參加《PRODUCE 101》第2季而打開知名度,明(25)天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獻出海外見面會初體驗,去(2023)年才幫前隊友盧太鉉友情站台,這次換他們單獨挑戰,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因為跟粉絲約好了,所以這次是來實現約定的!」

更多新聞:東方神起開唱!兩度衝下台 允浩為台粉求SM「又幫昌珉慶生」

 

KENTA日前才出書分享以日本人身分在韓國追星夢的歷程。(圖/ON INN ASIA提供)

KENTA、相均今(24)天抵台後便立刻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能夠再來台灣,而且還是來舉辦粉絲見面會感到相當開心,被問到即將迎接30歲的心情,在20多歲已經閃耀發光的KENTA,則希望能轉為「照亮別人的角色」;相均有些不安,但希望往後能改從第三人稱的客觀角度來看自己,才能更加提升自己。

KENTA日前推出首本著作《關於日本人來到韓國成為偶像的故事》,不過他透露第一次收到邀約時其實馬上就拒絕,因為不覺得自己出書能幫到其他人。但第二次再獲邀請時,他的想法有了些許改變,想要透過自己的文字來幫助懷抱偶像夢想的人們,希望大家讀這本書能得到慰藉以及正能量。至於自己適合寫歌還是出書,KENTA認為應該還是寫書,因為這樣才能完整傳達他想講的東西。

 
更多新聞:新沙洞老虎月收26萬!3女團曲金雞母 生前窮到「連3千元都要借」

為參加體育賽事,相均積極健身。(圖/翻攝自相均IG)

相均最近則有參加運動賽事,剛開始是因為運動對身體好,沒想到現在練壯到猶如健美選手。被問到如果未來實境秀《體能之巔》第3季向他發出邀約,相均會以第幾名為目標?KENTA聽到這題後,先在旁邊為相均打氣:「你要有自信,要回答第1名!」

至於目前體脂肪率大概多少,相均說沒有量過,不過在以前團體活動時,體重大約60公斤上下,開始運動後則增到80公斤,自己看到也嚇了一大跳,但神奇的是增重後練習反而更不喘。目前維持每天運動2次、吃4餐的模式,只是常常會感到肚子餓覺得很痛苦。

更多新聞:宋慧喬「為了她」飛10小時密訪杜拜! 金宇彬慘遭秀智當街甩巴掌

KENTA日前才出書分享以日本人身分在韓國追星夢的歷程。(圖/ON INN ASIA提供)

最近相均在練舞面對鏡子自拍時,竟意外發現自己的身型已經不像一般偶像那般纖瘦,只是回到韓國後還有另一場賽事要參加,他承諾結束比賽後會積極減重,減到跟KENTA一樣,屆時會再以偶像的面貌與大家相見。「KENTA‧SANGGYUN 1st Fanmeeting [HELLO] in TAIPEI」25日晚間6點於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現場還可購票,詳情可洽主辦單位ON INN ASIA官方臉書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KENTA#相均#粉絲見面會#PRODUCE 101#JBJ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21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