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不管了?33歲偶像爆熱戀 與「F級令和最強肉體」家中煲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6:35
伊野尾慧(右)傳出跟雪平莉左從朋友發展為戀人關係。(圖/翻攝自Hey! Say! JUMP、雪平莉左IG)
伊野尾慧(右)傳出跟雪平莉左從朋友發展為戀人關係。(圖/翻攝自Hey! Say! JUMP、雪平莉左IG)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歷經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後,整間公司大改組,不僅名字改為STARTO娛樂,公司作風也變開放,只是似乎也管不住旗下藝人放飛自我,包含堂本剛、龜梨和也等人都頻頻傳出結婚或戀愛消息。今(17)天再爆出Hey! Say! JUMP的33歲成員伊野尾慧與29歲的「令和最強肉體」雪平莉左戀愛中!

更多新聞:ZB1金地雄沒罵西八! 「粉絲音檔動手腳」動員國家力量還清白

 

伊野尾慧(右二)為Hey! Say! JUMP成員。(圖/翻攝自Hey! Say! JUMP IG)

《體育日本》採訪到伊野尾慧、雪平莉左周遭的親友,「兩人是多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已經從朋友關係發展為交往關係。」據悉兩人已經交往1年半至2年的時間,也會去彼此的家中煲愛。伊野尾慧2001年就以10歲的年紀加入傑尼斯事務所,2007年的時候作為Hey! Say! JUMP成員出道,這幾年較知名的作品為日劇《家政夫三田園 》系列。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準備好了!傳退社泯恩仇「推動SMAP復活」 2電視台搶人

 
雪平莉左原為上班族,後來才上東京當舉牌女郎。(圖/翻攝自雪平莉左IG)

雪平莉左則在近年走紅,2022年6月舉辦WBC世界雛量級「世界拳王統一戰」,除了比賽本身精彩,雪平莉左在這場賽事上擔任舉牌女郎,不僅有著清純臉蛋跟白皙肌膚,更有著35F、22.4腰的魔鬼身材,被譽為「令和最強肉體」。雪平莉左雖然學生時期就被星探挖掘過,但當時沒有自信而未能踏入演藝圈,還曾在家鄉愛知縣當過3年上班族,最後才上東京當車模,25歲那年正式踏入寫真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Hey!Say!JUMP#伊野尾慧#STARTO娛樂#雪平莉左#傑尼斯#戀情#家政夫三田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41

0.2213